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瘋狗綁票令》柯林法洛肋骨險斷仍捧腹大笑


好萊塢性感男星柯林法洛在《瘋狗綁票令》中飾演電影編劇,即使被圍毆到肋骨險斷,仍然忍不住大笑,瘋狂的演技讓導演馬丁麥多納直呼「柯林根本是個真正的瘋子」!該片創下「黑色喜劇」類型電影的記錄,廣獲好評!

在新片《瘋狗綁票令》中飾演瘋狂電影編劇的好萊塢性感男星柯林法洛,對於電影在全美掀起劇烈好評感到很開心,但向來率性的他仍不改傲慢本色說:『這部電影就該有這種瘋狂的好評,因為他x的真好看!』對於能與山姆羅克威爾l、克里斯多福沃肯等好友一起合作,柯林法洛說:『大家湊在一起真的很好笑,就連有一幕我要拍被圍毆的戲,卻因為他們兩在現場搞笑,讓我在被毆的時候差點肋骨斷掉!之後明明很痛,但卻還是忍不注一直笑,所以導演才說我們這幾個人真的很適合演「瘋子」。』

一部分的喜劇伴隨著大部分的暴力!電影《瘋狗綁票令》創下了「黑色喜劇」類型電影的記錄,所有媒體均一面倒的給予了相當不可思議的評價,在電影中飾演男主角之一的柯林法洛亦瘋亦正經的瘋狂演技再度讓人矚目,他說:『我喜歡演喜劇也喜歡演黑色暴力電影,但把兩個元素湊在一起演,這還是第一次,導演馬丁說因為我是個瘋子所以一開始就鎖定我演這個角色,但我覺得能編導出這樣故事的人本身才是個腦袋有問題的瘋子吧!』

向來給人壞男人形象的柯林法洛,在經歷《老闆不是人》的禿頭爆笑演技之後,《瘋狗綁票令》中的瘋狂電影編劇更讓觀眾期待,他說:『在《瘋狗綁票令》中我演的完全就是我自己啊;我是愛爾蘭人、又酗酒,但卻對寫電影劇本情有獨鐘,好友為了滿足我在劇本中的「七個瘋子」角色,甚至上報紙徵瘋子,還真的引來了一堆莫名其妙的瘋狂殺手。』

瘋狗綁票令》即將於10月12日台美同步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