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鋼狼2》休傑克曼劇照曝光


創下全球賣座3億7千萬美金票房的科幻動作片《X戰警》系列電影的最新續集《金鋼狼2》,劇照首度曝光,壯碩肌肉的休傑克曼與金鋼狼合而為一,引發全球影迷熱烈期待!

由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所飾演的《X戰警》電影系列中的“金鋼狼”角色,是這個全球賣座億萬票房冠軍系列電影中,最受影迷喜愛的角色;因此福斯電影公司特別為休傑克曼量身打造,在2009年推出了《X戰警:金鋼狼》,立刻造成一股熱潮,創下了驚人的3億7千3百萬美金全球票房佳績,在上一部電影敘述了金鋼狼的崛起,以及如何成為X戰警的一員的故事,令眾人印象深刻;而明年即將推出的最新的金鋼狼電影—《X戰警:金鋼狼2》,休傑克曼將帶領所有的影迷前往日本,並且再度展開另一場驚天動地的世紀對戰,更多新角色的加入,將會帶來更多刺激痛快的觀影饗宴,福斯也在今日正式公布電影的最新劇照,即將在2013年的7月25日在台與全美同步上映,精壯威猛的金鋼狼,伸出令人敬畏的堅利鋼爪,似乎搶先預告明天暑假電影票房大戰的開始,敬請期待!

在電影劇照首度曝光的同時,電影臉書也同時上線,短短半天不到的時間,在電影劇照一公布之後,隨即引來1萬3千2百多名的影迷點選按”讚!” 大家紛紛留言,除了極力讚賞休傑克曼的身材之外,都說等不及要看這部電影了! 也再度證明這部電影和休傑克曼的強度魅力,簡直一路狂飆無法擋!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