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國片《球愛天空》掀起全台熱血之夢


《球愛天空》是澎恰恰所執導的第二部電影,將畢生熱愛棒球的夢想注入電影中, 片中結合棒球的四大精神:榮耀、挑戰、勝利、團結,期待能在台灣的各個角落再次掀起人人心中的熱血之夢。

國片《球愛天空》於9/20前進台北電視節宣傳造勢,導演澎恰恰與吳建豪、郭子乾、黃平洋、王予柔等主要演員都出席參與,而前導預告片及前導電影海報也首度曝光。

球愛天空》是澎恰恰所執導的第二部電影,熱愛棒球的他,將畢生的夢想注入電影中。片中結合了棒球的四大精神:榮耀、挑戰、勝利、團結,期待能在台灣的各個角落再次掀起人人心中的熱血之夢。本片除了前述的演員陣容外,還包括職棒統一獅隊的八位知名球員,為此片獻上了大銀幕處女秀,而他們於電影中的角色造型也在前導預告片首度亮相。

球愛天空》是台南市政府合併改制為直轄市後首度支持補助的國片,可供拍片的場景及資源更加豐富多元。希望這次結合了城市、運動所製作的「球愛天空」能夠從台南擊出一支漂亮的全壘打!

球愛天空》即將在11月30日上映。

(本新聞由百鴻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