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國片《球愛天空》台北電視節首發全壘打


台南市首度支持補助的國片《球愛天空》即將於11/30上映,是澎恰恰執導的第二部電影,他將畢生熱愛的棒球躍於大銀幕,電影角色造型在前導預告片首度亮相,與吳建豪、郭子乾、黃平洋、王予柔攜手擊出漂亮的全壘打

國片《球愛天空》前進台北電視節宣傳造勢,前導預告片及前導電影海報首度曝光。導演澎恰恰與吳建豪、郭子乾、黃平洋、王予柔等主要演員共同出席參與。

熱愛棒球的澎恰恰將畢生夢想,所執導的第二部電影《球愛天空》即將在11月30日上映,前導預告片熱血強打棒球的榮耀、挑戰、勝利、團結四大精神,期待能把棒球的可愛找回來,為台灣在各個角落的棒球人再次掀起心中一股的熱血之夢。職棒統一獅隊八位知名球員的大銀幕處女秀,電影中的角色造型也在前導預告片首度亮相。

台南市合併改制為直轄市後,幅員擴大,「球愛天空」是台南市政府首度支持補助的國片,可供拍片的場景及資源更加豐富多元,期待這次結合了城市、運動的電影製作,「球愛天空」能夠從台南擊出一支漂亮的全壘打!

(本新聞由百鴻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