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國片《寶米恰恰》喜訊連連 名揚國際


繼今年台北電影節勇奪三項主要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剪輯」及「最佳編劇」的國片《寶米恰恰》,日前受邀【2012海峽兩岸優秀電影展】為開幕影片,更確定獲邀參加9/26的【聖地牙哥影展】,名揚國際!

真材實料的作品是絕對不會被埋沒的,青春喜劇電影 《寶米恰恰》喜訊不斷,繼今年度台北電影節勇奪三項主要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剪輯」及「最佳編劇」之後,近日 《寶米恰恰》團隊包括導演、製片以及三位主要演員受邀前往對岸大連參加「2012海峽兩岸優秀電影展」作為開幕影片,為台灣傑出國片發聲。

作為開幕影片, 《寶米恰恰》令對岸影評人眼睛為之一亮,不但大為肯定,且隨後數百張的電影票當場被索取一空,代表團各個都露出了驚喜的表情。更令人振奮的是代表團當天就在現場收到了大量的活動邀約,希望 《寶米恰恰》團隊可以到各城市宣傳電影。

寶米恰恰》能在對岸也一鳴驚人,顯示這類歌詠青春的優質國片在亞洲確實是很有魅力的,現場許多與會人士也都一致認為早些時候「那些年」在亞太各地的成功已經證明了這一點。又驚又喜的製片許家豪表示,先是在台北電影節奪下三獎,又接連受到國際影展的邀請,除了驚喜之外,更是對於全體製作團隊最大的肯定,許家豪補充說明, 《寶米恰恰》已經確定獲邀參與本月26日起的「聖地牙哥影展」,而多倫多影展也正與團隊接洽當中。

至於女主角黃姵嘉則是在對岸被譽為「台灣雙面甜心」,原因不外乎黃姵嘉在 《寶米恰恰》裡,驚人巧妙地詮釋了同中求異的甜心雙胞胎,出色的演出就連對岸觀眾們也大呼:「真的以為是請一對雙胞胎姐妹來演的!」「本人更萌!」影評們則是一致認為黃姵嘉要一舉奪下2012最佳新新人的頭銜指日可待。

(本新聞由寶米數位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