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關鍵追擊》亞倫艾克哈演技生涯大躍進


即將在2012/9/21搶先其他國家在台正式上映的《關鍵追擊》,電影場景橫跨美、歐二洲,亞倫艾克哈特全數親自上陣,每天排練搏擊技巧,與武打替身演員對擊互相練習,更與龐德女郎歐嘉攜手演技大躍進!

由性格男星亞倫艾克哈特與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所共同主演的懸疑動作電影-《關鍵追擊》,即將在本周五(9/21)搶先其他國家在台正式上映,電影場景橫跨美、歐二洲,亞倫艾克哈特飾演已除役的特勤人員,受聘於歐洲的科技公司,為了和鮮少碰面的女兒(黎安娜里伯拉托 飾)建立全新的父女關係,他豁出一切使出全身絕活,不過卻碰上意外,迫使兩人必須一路逃亡,沿路發生的驚險,有如乘坐雲霄飛車般痛快刺激,而亞倫和歐嘉之間的曖昧情愫,也令人回味再三!

為了飾演這位身懷絕技的前中情局情報員,亞倫在電影拍攝前就花了三個月的時間,進行嚴苛的體能鍛練訓練,並向教練學習武術、柔道、以及綜合格鬥技巧,並且嚴格的控制體重,他表示,作了這麼多的訓練,為的就是希望觀眾能夠看到自己的努力成果,因為「越真實的東西,就越能引起共鳴!」而後在真正的電影拍攝期,就是亞倫的主要“成果驗收期”,剛開始非常的困難,每天都要排練搏擊技巧,並真正與武打替身演員對擊互相練習,後來他發現,「原來要避免讓自己不受傷,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雖然臉上的傷口是化妝的效果,但在拍攝時期,亞倫幾乎是天天受傷,每天都是帶著藏在衣服裡的身體瘀青忍痛上陣,然後再繼續累積新的瘀青+傷口。他還說「每天起床,我都不曉得要如何度過今日的拍攝,即使有劇組人員保護我的安全,仍讓我倍覺緊張和壓力,所以他就更融入電影的情節之中!」而且他堅持不用替身,全數自己上場,即使傷痕累累,他都覺得值得!

因為亞倫的過於投入,如此的敬業精神也著實感染了龐德女郎歐嘉,也因此被牽著直接走入電影劇情之中,她是一位還在任的中情局人員,卻因為亞倫所飾演的前愛人羅根所捲入的陰謀設計,而讓自己深陷危險之中,她和亞倫的互動所激出的火花,心底深處揪結徬徨的無助掙扎,對她而言是演技的新挑戰,她也為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覺得:「簡直就是演技生涯的大躍進」 !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