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劉香慈女兵十八變 性感女神轉戰大螢幕


劉香慈近期除推出寫真集展現姣好身材,最近也首度跨行大螢幕拍攝《天后之戰》,變身美麗老師率領高中棒球隊,誓言給觀眾看到不同於士官長樣貌的自己。

「新兵日記」演出魔鬼女士官長爆紅的劉香慈,昨晚現身於樂聲廣場的《LUX CINEMA 秋季電影賞派對》,現場掀起一波波高潮。劉香慈近期除推出寫真集展現姣好身材外,最近也首度跨行大螢幕拍攝《天后之戰》,飾演美麗老師率領高中棒球隊,轉戰大銀幕當起電影咖。

《LUX CINEMA 秋季電影賞派對》於9月19日於樂聲廣場‧晚間七點,以最新穎的容貌盛大登場,打造堪稱近年來台灣影城最潮的時尚音樂派對,將音樂與電影融匯的體驗提升至極。與台灣最大團購網-GROUPON攜手打造動感趴踢,精心佈置的會場、節目、氛圍、威士忌特調。現身為潮流音樂派對站台的是「新兵日記」魔鬼美女士官長劉香慈,一雙修長美腿現身立刻吸引眾人目光,讓當晚現場掀起一波波高潮。劉香慈在會上分享自己的首部大銀幕作品《天后之戰》,片中的她飾演率領高中棒球隊的老師;劉香慈笑稱「每次看劇本,看到『美麗老師』四字都覺得好開心!」這回轉戰大銀幕當起電影咖,她也誓言要給觀眾看到一個不同於士官長樣貌的自己。

【樂聲影城】位於商圈繁華、交通便利的西門町,已有三十多年歷史,場內設有四個廳,每廳更裝置杜比Stereo和多套數位化音響系統,播放演出電影精華和熱門院線片。為回饋喜愛【樂聲影城】的民眾,現場更推出了限量超值划算《樂聲雙人套票》組NT$450元(內含2張電影票,再贈一大爆米花、2杯可樂 ),參加活動者皆可免費暢飲「仕高利達」蘇格蘭威士忌調酒,更有機會獲得電影周邊商品。

(本新聞由樂聲影城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