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緯來世界影展】 影癡來當影評人


【緯來世界影展】本週三晚間11點【緯來世界影展】首播柏林影展競賽片【拼圖女王】,更舉辦「影癡來打卡」活動,不但有機會抽中電影票和咖啡券,還有機會得到最大獎項一整套在緯來世界影展中播出的經典影片DVD!

緯來電影台的【緯來世界影展】播出之後深受觀眾好評,網友在臉書官網討論熱烈,有人驚呼竟有國片台願意播出非主流的電影、有人則希望能在週末開闢時段重播、有的直接舉薦希望能看到其他的影展佳片等等,緯來電影台為了回應這群熱愛電影的觀眾朋友,決定在週六凌晨一點再開闢時段重播,另外也舉辦了「影癡來打卡」增加與觀眾朋友的互動,不但有機會抽中電影票和咖啡券,還有機會得到最大獎項一整套在緯來世界影展中播出的經典影片DVD,對真正喜愛藝術電影的影癡而言是莫大的誘惑,立即吸引上百網友留言票選!首週題目是讓影癡們來當影評人,票選心目中的「最佳影片」,由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分居風暴》拔得頭籌,潘妮洛普克魯茲主演的《破碎的擁抱》居次,果然小潘潘的螢幕魅力銳不可擋!她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由國際名導阿莫多瓦親自操刀,展現小潘潘的萬種風情,幾場激情床戲的吸睛指數百分百。緯來電影台將於近期之內陸續排播,敬請期待!

本週三晚間11點【緯來世界影展】將首播柏林影展競賽片《拼圖女王》,女性自覺的題材在各大影展容易受到評審青睞,《拼圖女王》入選2010年柏林影展競賽片後在全球大放異采,深受女性觀眾共鳴,直言希望自己如同片中人有勇氣拼湊出自己的人生夢想!

(本新聞由緯來電視網電影台提供)

本日焦點-201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