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LOVE片場爆走覓食 操翻工作人員


即將在9月28日在台上映的《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片中飾演「雅夫」的拉布拉多犬「LOVE」,雖是劇組從200多隻狗狗當中精選而來,但要讓動物表演實在太費功,把劇組人員搞得人仰馬翻。

電影拍攝大不易,拍過的人最清楚:「動物與小孩最難搞定。」一部由香取慎吾、廣末涼子主演,即將在9月28日正式在台上映的《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這兩大難搞元素竟然一次備齊,尤其在片中飾演重要角色「雅夫」的拉布拉多犬「LOVE」,雖是劇組從200多隻狗狗當中精選而來,但畢竟要讓動物表演實在太費功,連哄帶騙也不見得能成功,再加上LOVE時常處於飢餓狀態,導致牠數度把現場食物翻倒狂啃,把劇組人員搞得人仰馬翻。

片中甚至還有LOVE扮成聖誕狗狗光臨育幼院的場景,只見育幼院小朋友們,光是看到LOVE就通通飛奔前來逗弄,根本無心拍戲,也再度讓工作人員大嘆拍片真困難!

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改編自日本知名節目《寵物當家》當中的「寵物之旅」單元,以主持人「松本秀樹」,以及第一代旅犬「雅夫」的真實故事為藍本。雖然雅夫已經逝世多年,但透過這部作品,也將勢必再度勾起觀眾對雅夫的無比懷念。

有趣的是,在片中飾演雅夫的拉布拉多犬「LOVE」,也因為牠貪吃好動的個性,在拍攝現場引起喧然大波。原來LOVE連在休息時都會到處翻找食物,甚至還把工作人員口袋裡的手機誤認成食物而飛撲過去,不僅嚇壞工作人員,手機也差點不保。不過LOVE貪吃的模樣,也確實頗得本尊「雅夫」真傳,雖說兩隻狗狗都很貪吃,不過LOVE依舊無怨無悔跟隨劇組上山下海,又跑又跳還要裝憔悴,展現出無與倫比的敬業精神,也讓劇組笑稱本片最佳男主角其實並非香取慎吾,而是LOVE才對。

想要觀賞LOVE既可愛又精采表現的觀眾,不妨從9月28日起進戲院一窺究竟。

其實在《寵物當家》電視節目確定最新一代旅犬為「雅春」之前,LOVE也曾擔任第四棒代班旅犬,跟隨主持人松本秀樹到處趴趴走,足跡遍佈茨城縣筑波市、東京都葛飾區,甚至還前往埼玉縣長?地區旅行,途中並造訪許多《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的電影拍攝場景,留下諸多珍貴回憶,精采節目內容也已在台灣日前的節目當中爆笑播出。

(本新聞由采昌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