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柯震東主演《南方小羊牧場》11月9日上映


台灣當紅新星柯震東,第二部電影挑大樑主演由新銳導演侯季然執導的《南方小羊牧場》,與他的下一個女神《翻糖花園》簡嫚書,共同演出今年秋天最有想像力的浪漫愛情童話。

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瞬間爆紅全亞洲並且拿下第48屆金馬獎最佳新進演員獎、華語電影傳媒獎最佳新人獎的台灣當紅新星柯震東,第二部電影挑大樑主演由新銳導演侯季然執導的《南方小羊牧場》,與他的下一個女神簡嫚書,共同演出今年秋天最有想像力的浪漫愛情童話。今天公佈了電影首款海報視覺,「遺失愛情的男孩」大野狼柯震東遇上「等待愛情的女孩」小羊簡嫚書,海報主色是嫩粉紅色系,充斥著紙飛機、泡泡、大野狼小綿羊插圖;小羊簡嫚書無俚頭的可愛表情看著大野狼柯震東,甜美俏皮的戀愛感,淡淡地蔓延開來!而柯震東也將號召全球粉絲迷姐迷妹們,在9月15日與大野狼柯震東甜蜜相見歡,共同觀賞全球首度曝光的電影預告,加入柯震東的真愛應援團。

南方小羊牧場》是導演侯季然拿下台北市「順著景點一路拍」首獎的劇本,新鮮甜蜜有創意的劇情,立刻受到各方矚目。劇情描述由柯震東所飾演的阿東,是個在南陽街影印店工作的年輕店員,平常的工作就是食指靈活地影印街上所有補習班的考卷。有一天,某一家補習班的考卷吸引了他的注意,因為考卷背面每天都會出現以小羊為主角的單格漫畫:「南方小羊牧場」。原來這些可愛的畫都是來自一個補習班女助教的傑作。迷糊愛幻想的女孩一心嚮往成為一個插畫家,卻只能暫時窩在補習班,把夢想寄託在考卷背面,期待學生注意到她的「南方小羊牧場」,可是學生們卻毫無反應。直到那個下午,阿東在小羊旁邊畫了隻大野狼,並寫上自以為幽默的胡言亂語開始跟小羊對話;無意間印出去的考卷竟引起學生們的熱烈迴響,也驚動了南陽街裡臥虎藏龍的各種人物,萬人迷的炒飯帥哥、精打細算的補習班女業務員、神秘的牧師、里長……愈來愈多人陸續加入這場羊狼對話的行列,儼然把考卷變成為一個真正的南方小羊牧場!整條街也一起捲入了狼與羊的魔幻愛情故事!究竟大野狼能不能追到小綿羊呢?

與「那些年」相隔一年以後,柯震東即將在今年秋天帶來他的第二部電影作品《南方小羊牧場》,並且要號召他的粉絲們在9月15日的下午三點,與大野狼柯震東一起相見歡,觀賞電影預告全球大首曝!屆時「戀愛必勝電影預售票」也將限量一百份開賣。電影預告,從旁白口白「每個人每天,平均會遇到47個不認識的人;遇見命中注定的戀人,機率卻低於億萬分之一」開始,然後出現的就是大野狼柯震東跟影印機拼個你死我活的慢動作STOP MOTION畫面,被影印紙團團包圍黏上身、慘被淹沒的可愛畫面。一秒鐘的STOP MOTION畫面需要15張照片,柯震東整整在影印店拍了一整天,近兩千張照片,累得幾乎說不出話。但是大野狼柯震東還是超級敬業,每一次拍照總會想出超高難度的姿勢,例如說單腳懸空、膝蓋扭曲、轉身兩百七十度等等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把自己累個半死,直說自己很像在拍動作片!但是最後才發現導演只有拍到上半身,根本就沒有拍到腳!

大野狼柯震東說,第一次看到劇本,覺得非常的「CUTE」!「大野狼阿東跟我有相像的地方,比如說在還不確定對方是不是對我有好感以前,不敢任意行動或者表白,害怕會失敗而不主動出擊的個性,其實跟我本人滿像的;面對人生或者感情問題的時候,會想要積極去解決,但首先會先逃避,也跟我本人很像。但是我不像電影裡面阿東那麼隨遇而安,我會想比較多,都會想清楚才會行動。」《南方小羊牧場》11月9日,情郎來了!

(本新聞由原子映象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