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封神傳奇之驅魔英雄》王宇婕配音倍感興奮


經過《封神傳奇之驅魔英雄》導演們的指導後,王宇婕不負眾望,大家都承認王宇婕真的很嫵媚,有被電到。

當資深監製左宏元找王宇婕替動畫國片《封神傳奇之驅魔英雄》配音的時候,王宇婕覺得很開心,因為一般看到的動畫片都是來自國外,或者故事比較洋派,比較少聽到民間故事、華人自己的故事。但得知要配妲己時壓力很大,因為妲己是比較嫵媚的,加上沒有正式配過音,覺得很有挑戰,但她說:「既然他們敢用我,我也就想大膽一試。」

經過導演們的指導後,王宇婕不負眾望,大家都承認王宇婕真的很嫵媚,有被電到。她表示:「我去揣摩的時候,是真的想像動畫裡妲己性感的樣子,再配合一些肢體動作去配音的。記得當時在錄音室都要把燈關暗,不然看到自己那麼嗲的樣子會很害羞。」

知名配音員石斑瑜也有參與本片,替奸臣“費仲“發聲。他的配音風格十分幽默,王宇婕聽完他的配音後,對他感到崇拜及佩服,甚至還去報名石斑瑜老師的配音課。她覺得配音能夠利用角色去幫助心裡想表達的情緒,對日後演戲也有很大的幫助。王宇婕本週前往大陸拍戲,若時間允許,她也希望能參加首映會替電影造勢。

封神傳奇之驅魔英雄》將古代民間故事加上現今觀念,適合闔家觀賞,一起感受國片動畫帶來的新風潮,本片訂於10月19日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巨星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