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Star World 首播《快閃大驚喜》


Star World將於本週六(7/26)起,每周六晚上11點起,全亞洲獨家首播全新系列真人實境秀《快閃大驚喜》(Mobbed)。

Star World將於本週六(7/26)起,每周六晚上11點起,全亞洲獨家首播全新系列真人實境秀《快閃大驚喜》(Mobbed)。《快閃大驚喜》製作單位邀請上百、上千、甚至上萬名快閃族,讓人有機會用最意想不到的盛大方式,公開心中埋藏已久的秘密,像是求婚、家庭和解、向親友出櫃等等。節目第一集就組織了千人快閃陣仗,幫助一名男士上演超夢幻求婚記,不知情的女主角最後喜極而泣橋段,在網路上引爆討論風潮,網友更將她封為「史上最幸福的女人」!

  甫推出即在美國引起廣大迴響的《快閃大驚喜》,是史上第一個利用「快閃」的傳播力量幫人製造驚喜時刻的真人實境秀。每集這都安排一個令人驚喜的策畫,在網路上募集網友來快閃,不知情的參與者走在路上,突然被隨機現身的人群圍繞,跳起令人目眩神迷的舞蹈。這個秀也讓從2003年起在世界各地流行起來的快閃活動更有了深度,原來快閃人群也可以幫人達成願望!節目播出第一季,已經成功完成求婚、帶六歲兒子與素未謀面奶奶相認、幫助決裂十年的朋友大和解…等超級任務,主持人Howie Mandel更誇下豪語說:「沒有《快閃大驚喜》無法達成的任務!」

  《快閃大驚喜》第一集的任務,就達成了一個史無前例的空前求婚計畫,求助者要向他愛吃醋的女友求婚,製作單位事先在網路上組織快閃行動,找來編舞老師排舞,再上傳舞蹈教學影片供網友練習,短短36小時內竟然就募集到1017名網友來幫忙快閃求婚。不知情的女主角先被男友帶到餐廳用餐,出現一名女子佯裝前女友來鬧場,在女主角傷心哭泣的時候,餐廳裡的服務生、客人到廚師竟然都開始跳起踢踏舞,宛如電影《曼哈頓奇緣》真人版,但是更加夢幻更加盛大!

  隱藏式攝影機完全捕捉到女主角無措的情緒轉折,接著她被帶到廣場,出現上千人跳著一致的舞步,最後男主角身著西裝現身單膝跪地向女友求婚,兩人還在製作單位的安排下,在家人及數千名快閃網友的見證下完成婚禮。這段夢幻求婚秀的影片日前被放上網路,被網友瘋狂轉貼,在Youtube的點閱率更突破150萬人次,大家都稱呼這位女主角為「史上最幸福的女人」。想知道更多快閃族如何幫你愛的人創造驚喜!請一定要收看Star World每周六晚上11點,獨家推出的《快閃大驚喜》。

(本新聞由福斯國際電視網提供)

本日焦點-201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