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麋鹿」亞當塞凡提《舞力全開4》壓軸客串


亞當塞凡提表示:「能夠再回來拍攝真的非常開心,前面兩集的拍攝讓我跟劇組所有人員就像家人一樣,這次回來有種回到家的感覺,非常簡單自然而輕鬆,真的是太棒了!」

好萊塢影史最賣座街舞系列的正宗舞力全開第四集《舞力全開4》,全球創下四億兩千五百萬美金驚人票房,第三集《舞力全開4》在台吸金一億元台幣,3D立體效果和酷炫街舞口碑爆表,其中二三集表現出色的要角「麋鹿」--天才舞者亞當塞凡提,在眾所影迷期待下,挾超人氣再次回鍋第四集,片中他為了響應男女主角挺身力抗財團收購土地,在影片最後以壓軸帥氣登場掀起高潮,在碼頭旁獨率四十名舞者手持抗暴盾牌,結合嘻哈快閃等元素,齊跳舞力創意秀,因人數眾多不料引來港邊居民擔憂,讓當地警察前來關切,所幸虛驚一場。亞當笑稱:「感謝亞當夏克曼和朱浩偉讓我再跳一次,第一次率領這麼多舞者重裝當抗民,又剛好經歷這些事情,真的非常酷,這次的拍攝絕對讓我永生難忘。」

在前兩集中有相當精湛演出的亞當,在每集必換男女主角慣例的《舞力全開》系列中,是影迷人氣最高並且延續最久的要角,年僅15歲以精湛舞技征服美國的亞當,當時向朱浩偉自薦而獲得第二集的演出,進而成為好友,兩人更在第二集時在網路上向「夢漢娜」麥莉嗆聲,雙方用YOUTUBE街舞影片對尬,而在網路上獲得網友的超高響應。有趣的是,去年《舞力全開4》要在邁阿密拍攝時,亞當正好和麥莉、黛咪摩兒合拍《LOL》而檔期衝突,製片亞當夏克曼和朱浩偉認為亞當是本片的靈魂人物,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喬」出他回來,讓他能成為本集中最重要的壓軸,亞當塞凡提表示:「能夠再回來拍攝真的非常開心,前面兩集的拍攝讓我跟劇組所有人員就像家人一樣,這次回來有種回到家的感覺,非常簡單自然而輕鬆,真的是太棒了!」而拍攝成果相當出色,製片亞當夏克曼笑稱:「亞當壓軸出場時,現場歡聲雷動,氣氛嗨到最高點,你無法否認他是最棒的舞者和演員,所有人都被他的舞技給感染。」

除了「麋鹿」外,這次《舞力全開4》特地找來珍娜傑克遜、賈斯汀等大牌演唱會御用編舞者米夏蓋布瑞漢米頓擔綱第四集要角演出,這位年僅25歲的帥氣舞者大有來頭,曾擔任麥可傑克森逝世前的「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首席舞者,更在麥可逝世後,新力音樂更請他錄製向麥可致敬的跳舞影片,感動許多網友,這次在第四集中他不僅要跳要演,更參與編舞工作,舞功相當了得!對於能擔任麥可傑克森最後一場演唱會的舞者,米夏表示:「你根本不在乎工作了多少個小時,因為你永遠不想回家。每一個時刻都是夢想成真。現在我總是可以說……我曾經和流行音樂之王共舞。」至於影迷關心的前幾集備受好評的包括機器人Madd Chadd、日本傻妹kido也都從各地飛至邁阿密回鍋演出,相隔兩年的時間,兩位人氣角色的舞藝更加精進,導演史考特史皮爾和製片夏克曼決定讓他們在片中各自擁有一場精彩獨秀,機器人Madd Chadd更與頂尖舞群一同穿上警察制服,來一場扮裝警察機器人快閃秀,精采的舞力演出絕對要讓所有影迷嘆為觀止!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