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蝙蝠摩托車 7/14來台帥氣現身


導演說:「我們要讓蝙蝠俠有一輛威猛的座騎,看一眼就能感覺它充滿力量。」不過最初在導演的想法裡,並不寄望它真的能跑。「真的不得已也只好用特效。」導演對設計師說,但設計師知道導演根本是以退為進。

身材窈窕的安海瑟威在新片《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中扮演善惡難辨的貓女,性感扮相令人眼前為之一亮,尤其她跨上蝙蝠摩托車的英姿,就連克里斯汀貝爾都打從心裡折服。

這輛總重達330公斤的「蝙蝠摩托車」裝載有450CC引擎能急速行駛,也能做出高難度動作,車前加裝兩管加農砲、兩管重機槍與兩支鉤索槍,導演說:「我們要讓蝙蝠俠有一輛威猛的座騎,看一眼就能感覺它充滿力量。」不過最初在導演的想法裡,並不寄望它真的能跑。「真的不得已也只好用特效。」導演對設計師說,但設計師知道導演根本是以退為進。

負責將導演的想法付諸實現的設計師克里斯寇柏德表示,當他第一眼見到蝙蝠摩托車畫出的分鏡圖時,他確定導演這輩子沒有騎過摩托車!「太亂來了!」他心想。但是拗不過導演殷切的眼神與理想,克里斯經過不斷嘗試與改裝,終於讓這輛機車能夠被騎乘,只不過真要讓它極速狂飆,除了設計師克里斯本人,也只有加拿大專業特技女車手喬蘭范芙特辦得到。

華納兄弟公司將在7/14~7/26從美國進口這輛價值不斐的蝙蝠摩托車來台作展示,包括台北、新竹、台中與高雄的許多大型商場都將看到這輛蝙蝠摩托車的身影,期待《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了。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