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首播《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全新第18季


Star World將於本週日(7/15)起,每周日晚上9點起,全亞洲獨家首播全新第18季《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America’s Next Top Model S18)。

Star World將於本週日(7/15)起,每周日晚上9點起,全亞洲獨家首播全新第18季《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America’s Next Top Model S18)。本季除了特別找來上一季《英國超級名模生死鬥》(Britain’s Next Top Model)的七位入圍者,PK全新入選的七位美國參賽女孩。更首度跨國製播,遠赴香港和澳門舉行海外走秀,甚至邀請到謝霆鋒擔任客座評審!超級名模風暴即將再度襲捲全台,到底最後是英國名模還是美國名模勝出呢?敬請鎖定每周日晚間9點亞洲獨家首播!

  《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是全美最長壽的真人實境節目之一,每季皆有創新元素,因此每次推出全新系列都在世界掀起選秀風潮,Star World即將於本周日首播的全新第18季,找來英國版上一季的入圍者回鍋參加明星賽,將與七位來自美國的素人美眉一決勝負。每集不同主題都令人期待萬分,包括遠赴澳門取景的中國風系列;以及前進香港拍攝動作特輯,還找來謝霆鋒擔任武術指導,名模們都為他的帥氣為之傾倒!

  第18季還有一個特別企劃是跟Hello Kitty合作,酷酷的名模們跟可愛的Kitty間的絕妙反差令人玩爾,每位參賽者都要穿上綴滿凱蒂貓的衣服,光是衣服的重量就直逼20公斤,讓名模們叫苦連天,不過還是要想辦法拍下一張最有特色的照片,接受評審及主持人泰拉(Tyra Banks)的毒舌評論!

  《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是名模選秀節目的始祖,播出至今已選拔出數十位才貌兼備的超級名模,並在全世界掀起選秀旋風,超過30個國家,推出當地的名模選拔節目。比賽過程中,參賽者需通過拍照、演技等各種艱難考驗,冠軍不但能獲得鉅額獎金,還能與頂尖經紀公司簽約並登上時尚雜誌封面,每年甄選時都有爆滿的參賽者,希望能晉級決賽一舉圓夢。STAR World將於本周日 (7/15)晚上9點,推出全新第18季,淘汰過程中會爆出什麼火花?敬請拭目以待。

(本新聞由福斯國際電視網提供)

本日焦點-201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