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女朋友。男朋友》千人擠爆西門町


除了楊導演和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以及張書豪主要演員都到了現場之外,為《女朋友。男朋友》打造動人音樂的鍾興民老師更帶了兩位演唱電影主題曲的「新男聲、新女聲」為現場炒熱氣氛!

炎炎夏日,滿滿的熱情將何處宣洩呢?由楊雅?導演,集合包含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等一線卡司,描繪台灣橫跨三十年時空背景精心打造的《女朋友。男朋友》在周末滿是人潮的西門町,主辦單位特別封街舉辦了第一場和影迷互動,並且還盛大熱鬧的進行了「告白紀念日」的特殊活動。除了楊導演和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以及張書豪主要演員都到了現場之外,為《女朋友。男朋友》打造動人音樂的鍾興民老師更帶了兩位演唱電影主題曲的「新男聲、新女聲」為現場炒熱氣氛!

當天雖然天氣炎熱,但是現場的影迷更是火熱,除了排隊索取海報可以讓喜愛的明星簽名之外,現場更準備了相當吸引人的超好康活動。在誠品武昌店活動現場以及絕色影城、樂聲大戲院就吸引了一群人打卡,只為了獲得《女朋友。男朋友》限量紀念酷卡、卡比索皇家俄羅斯冰淇淋、美肌之誌保養用品、還有力抗錶提供的多項好禮。而且在活動現場購買2 lovers套票組,前100名還會再加贈超可愛的OUTDOOR 女朋友男朋友小熊一對。

而活動重頭戲「告白紀念日」更是與愛情公寓、she.com兩個知名人氣網站共同合作,招募想要上台的告白者。活動第一位熱情的告白者就馬上指名女主角桂綸鎂作為告白對象。因為看到電影預告裡面,鳳小岳有對桂綸鎂跳了一段求偶舞,因此他想要和鳳小岳PK看他是不是也能感動到小鎂,而他的心願就是能夠和小鎂一起喝杯咖啡!並且在主持人的慫恿之下讓告白者有機會和小鎂近距離喝交杯咖啡,也讓小鎂感到十分害羞但又佩服告白者的勇氣。

在第一位告白者大方又有活力的帶動之下,接下來的告白者也都展露出最真誠、真心的一面。其中有告白者勇敢地說出自己想對所愛的人的大膽表白,還有告白者感性的和已經過世的外公告白,或者和親愛的爸爸…。就像《女朋友。男朋友》電影裡有著濃厚而揪心的感情故事,有些情感是無法說出口的,甚至小鎂還留了一封特別的”情書”給了張孝全。桂綸鎂、張孝全和鳳小岳、張書豪也特別提到,者這部片子裡面,小鎂最難忘的是一場張孝全的告白戲份,因為這場戲他們本來都不知道對方會做什麼動作,但是奸巧的小鎂就是想了辦法要讓張孝全留下最激動也最有感覺的告白方式,當場拍完之後就讓張孝全哭個不停。而鳳小岳也提到印象最深的是和桂綸鎂在學校所精心策劃安排的大型告白秀,當場也讓小鎂再次回想到當天拍攝時看到小岳跳求偶舞的那份感動!藉由「告白紀念日」的特殊活動導演和演員們也希望在現場的情人們或者是有想要示愛對象的人,一定要勇敢大聲的說出你心中的愛,就像《女朋友。男朋友》電影所要傳遞的:愛的自由、愛的用力!

當天的所有上台告白者,除了獲得孔雀餅乾、金孔雀捲心餅禮盒的參加獎之外。由楊導演和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張書豪所評審選出『最感人告白獎』及『最有創意告白獎』的獲選者,可獲得告白影片免費刊登在西門町戶外電視牆的廣告機會,以及LiCORNE力抗錶的年度男女對錶、簽名款《女朋友。男朋友》電影原聲帶套票組、電影小說。還有網路休閒服飾的領導品牌lativ米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特別與《女朋友。男朋友》合作的聯名電影紀念T恤等豐富好禮!另外,從7月8日活動日起為期一週時間,民眾可至 she.com網站參與告白者的人氣票選,參與投票的朋友,也有機會獲得超多好禮。


(本新聞由原子映象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