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促動史上最大『柯南主題蛋糕』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票房年年都亮眼,總是陪著大朋友小朋友渡過酷暑,不知不覺現已進入第16個夏天。許多死忠的小朋友即使已長成大人,仍不忘每年與柯南相會。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票房年年都亮眼,總是陪著大朋友小朋友渡過酷暑,不知不覺現已進入第16個夏天。許多死忠的小朋友即使已長成大人,仍不忘每年與柯南相會。柯南是大家永遠的偶像,亦是正義的化身,聰穎的頭腦更是人人稱羨,除此之外,柯南更是愛心不落人後,每年都會在多場慈善公益特映會現身。今年片商與北中南威秀及美麗華影城合作,邀請各地家扶中心及兒福中心的孩童,進戲院與柯南共同推理與同樂。

昨日(7/4)柯南活動強強滾,從下午三點熱鬧登場。「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與「美麗華影城」為關懷弱勢兒童,一圓育幼院兒童能搶先一步觀賞熱門影片的期待,於昨日(7/4)邀請育幼院小朋友在特映會電影上映前,先在該影城一樓大廳,現場觀摩由「桃園美德糕餅鋪」留日的西點甜心師傅鍾芯誼負責製作,配合6位主?聯手製作,食材使用現擠生乳、以及超過50公斤頂級巧克力,打造重170公斤、寬130公分的52吋『柯南主題蛋糕』,應邀出席圍觀的有桃園縣議員詹江村、蘆竹鄉長褚春、200名的育兒院童,現場也擁進很多人潮,完成後主?們與喬裝成小柯南的樂樂小朋友合影留念,然後分切蛋糕給現場圍觀者,大家讚不絕口,吃在嘴中有著滿滿的幸福感覺,讓孩子度過難忘的一天。

晚上七點開始,分別於台北信義威秀、京站威秀、美麗華大直、美麗華天母、板橋遠百、新竹遠百、新竹巨城、美麗華台茂、台中時代、台南遠百及高雄遠百,共在全台11地分別舉辦11場慈善特映會,恰恰與片名中的數字相呼應,也說明了正義使者「柯南」,做公益愛心不落人後!

其中在台北京站的《名偵探柯南第16彈:第11位前鋒》特映會前,更有個小型趣味活動,特地呼應以足球場為舞台的電影主題,邀請來自天母國小的小足球員表演足球特技,現場舉辦了機智問答,並安排小朋友一同參與足球射門活動。當然,當天神秘又可愛的「小柯南」也熱烈現身,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另外,主辦單位也用心準備了足球吊飾、柯南DVD及海報、威秀寶寶等禮物,使小朋友滿載而歸!

今年最新的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第16彈:第11位前鋒》,這集話題性十足,還有人氣J聯賽運動員的協助,加上劇情曲折緊張、刺激,除此之外更少不了感動時刻及搞笑鏡頭,特映會上大家心情無不跟著起伏,反應相當熱烈,日本一開盤,票房就開出亮眼的成績。《名偵探柯南第16彈:第11位前鋒》訂於7月6日在台上映。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