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女星余男好萊塢放異彩 危險動作親自上陣


與她對手戲最多的席維斯史特龍則大力稱讚的說:『我很少看到一個從來沒拿過槍的女孩,一拿起衝鋒槍就可以連發12發子彈,眼睛連眨都沒眨一下!她絕對是位能演又能打的性感狠角色。』

繼Maggie Q、李冰冰等中國女星在好萊塢大展頭角之後,曾經榮獲金雞獎影后殊榮的余男亦藉著即將在暑期震撼全球大銀幕的電影《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的機會,成為首次同時和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與李連杰等多位國際巨星一同合作的女演員,對此余男表示:『這是我這輩子最寶貴也最玩命的經驗!原來穿著緊身衣拿衝鋒槍槍戰真不是件簡單的事。』而與她對手戲最多的席維斯史特龍則大力稱讚的說:『我很少看到一個從來沒拿過槍的女孩,一拿起衝鋒槍就可以連發12發子彈,眼睛連眨都沒眨一下!她絕對是位能演又能打的性感狠角色。』

8月份最強檔動作電影《浴血任務2》今日公佈最新劇照,片中唯一的女性中國女星余男與男主角席維斯史特龍一起衝鋒陷陣殺敵,讓網友驚呼「太性感!」余男說:『要跟這麼多經典動作巨星一起拍戲,體能是很重要的!在拍攝時,我每天都與史塔森、范達美等人一起進行魔鬼體能訓練,所以不論是拔足狂奔、翻滾槍戰或是爆破跳樓我都堅持自己上陣。』而片中的演員們都對她的敬業表示讚許,席維斯史特龍說:『有一幕我們倆躲在車子後面與敵人槍戰,然後車子就會爆炸,那一幕其實很危險,但我們的慣例都是幾乎不找替身,所以她也堅持危險動作親自上陣。』

由「藍波」席維斯史特龍領軍「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全球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功夫皇帝」李連杰等動作巨星共同主演電影《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即將於暑假再度震撼大銀幕,今日公佈片中唯一女星余男劇照,帥氣性感的形象讓影迷期待再次破表,鮮少演出動作電影的余男說:『為了突破自我,在這部電影中我做出了許多以往連想都想像不到的事,但我真的很慶幸我有這樣的機會演出,因為沒有嘗試永遠都不知道自己的潛力有多大。』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