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沛旭、小禎私下哥倆好 拍床戲互動佳


小禎一身馬甲加丁字褲的火辣性感打扮,是由劇組請隋棠代言內衣廠商特別為她量身訂做的,結果身為人母的小禎性感完全不輸好姐妹隋棠,笑稱少少的布料讓她大解放,而且「只有電影裡才看得到。」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原班卡司重新聚首大銀幕演出,電視劇中超高人氣的郝氏夫妻檔李沛旭與小禎,這次在電影版中仍扮演一對活寶,兩人都有突破尺度的表演,小禎扮裝埃及豔后,僅穿黑色馬甲跟丁字褲就上場,李沛旭則巧扮法老王,兩人在床上大玩COSPLAY。私交甚篤的兩人,好默契反應在對手戲上,連床戲都很搞笑,導致在一旁的導演王珮華頻頻笑場,好幾次差點因為笑太大聲造成NG,最後則是一直憋著笑才勉強把戲拍完。

李沛旭與小禎私下感情好,拍起戲來也是默契十足,演活夫妻情慾戲毫不尷尬,小禎僅著薄紗上場,李沛旭也裸露上半身登台,兩人為了《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整個豁出去。小禎一身馬甲加丁字褲的火辣性感打扮,是由劇組請隋棠代言內衣廠商特別為她量身訂做的,結果身為人母的小禎性感完全不輸好姐妹隋棠,笑稱少少的布料讓她大解放,而且「只有電影裡才看得到。」為了創造夫妻情趣,她特地頂著小三頭,色誘戲中老公李沛旭,兩人大玩COSPLAY,還屢次被導演要求在恩愛時要「切換姿勢」。現場李沛旭也猛耍寶,對著小禎大方示愛,含情脈脈膩稱小禎是My baby,輕鬆搞笑之餘,也讓觀眾看到郝氏夫妻嬉笑打鬧的相處方式,向觀眾分享維持婚姻長久的哲學。

兩人情慾床戲看似順利,其實私下也費了不少功夫。除了平常要健身,李沛旭在每次上戲前都要左右手互換伏地挺身三十下,讓自已的氣色紅潤,看起來才有拍親熱戲的樣子。此外,也要請工作人員在身上抹遍嬰兒油,讓肌肉呈現最好光澤狀態,本來擔心在鏡頭前裸露的他,在畫面上看到自已一身狀態良好的肌肉後,自我要求很高的他也鬆口說:「我整個安心了。」跟沛旭不同的是,小禎的困難點來自每次覺得自已演得很好的時候,總是會有來自外在環境的「干擾」,不是胸前膠帶鬆脫差點走光,就是出現垃圾車的聲音導致劇組必須暫時停機等重新開拍,原本對自已表現頗為滿意的小禎忍不住說,怎麼每次覺得自已演得不錯就要重來,僅管只是一場夫妻床戲,也花費兩人不少心力才終於完成。

(本新聞由榖得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