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邀你一齊見證全球史上最大的「柯南」蛋糕


現場除了分送蛋糕外,也將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參與民眾將有機會獲得當日《名偵探柯南第16彈:第11位前鋒》首映會電影票、電影海報、T-shirt及足球小吊飾...

「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與「美麗華影城」為關懷弱勢兒童,一圓育幼院兒童能搶先一步觀賞熱門影片的期待,7/04將邀請育幼院小朋友在電影正式上映前一天進入「台茂美麗華影城」,欣賞今年暑假最新力作的《名偵探柯南第16彈:第11位前鋒》。並於當日下午於該影城一樓大廳,邀請「金牌口碑,伴手禮第一名」的「桃園美德糕餅鋪」共襄盛舉發動愛心,現埸製作自柯南誕生後全球最大的『柯南主題蛋糕』。

『柯南主題蛋糕』係由「美德」二代傳人,留日的西點甜心鍾芯誼負責製作, 23歲的芯誼表示,從小就是柯南迷。更重要的是她傳承了父親「愛心不落人後」的習慣,參與各項公益活動從不間斷,在台灣美食旅遊網的熱情邀約下,自告奮勇答應做出最具日式風格的『柯南主題蛋糕』,並預告活動中將不惜成本使,用最好的食材以及頂級巧克力結合新鮮生乳,製作全球最大『柯南主題蛋糕』,希望「好東西能與好朋友分享」,並於現場發送給育幼院小朋友及所有參與的民眾一同享用。不管你是柯南迷或是甜點愛好者,誠摯的歡迎您一同共襄盛舉,相信會讓現場所有參與的大朋友、小朋友們,回憶美好的「童趣時光」。

雖然把精緻、美味呈現在這巨型的蛋糕上,此期間芯誼和烘培團隊已經開了好幾次會,將可能遇到的技術問題一一實驗克服;據芯誼神秘的表示,團隊想到了一個特殊的製作方法,相信當天製作出來的蛋糕,不管在尺寸上和口感上,絕對會令現場的朋友們充滿無限的驚艷。 現場除了分送蛋糕外,也將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參與民眾將有機會獲得當日《名偵探柯南第16彈:第11位前鋒》首映會電影票、電影海報、T-shirt及足球小吊飾,讓來參與的朋友們能一同分享健康、養生的獨家生乳蛋糕及觀賞精彩的電影。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