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車手》首日票房過百萬 香港上映四天奪冠


鄭保瑞表示:「簡直像做夢一樣!電影能得到如此好評及亮麗成績,證明沒有CG特效賣點的實拍飆車電影,才是香港人最想看的電影!」

大導杜琪峰監製、《怪物》鄭保瑞執導演筒,由港星余文樂、黃秋生繼《頭文字D》後再度攜手合作飆車動作新作《車手》,票房一枝獨秀,上映首日即開出120萬港幣的好成績,也是當日唯一票房逾百萬的電影。在香港上映四天,票房衝破210萬港幣,擊敗好萊塢大片《普羅米修斯》、七夜怪談系列新作《貞子3D》…等同期九部新片,榮登上週末票房冠軍!導演鄭保瑞聞訊後驚嘆說:「簡直像做夢一樣!」日前歷經辣模指控騷擾風波的男主角余文樂則表示:「感謝所有支持我和攻擊過我的朋友,這樣能夠讓我變得更強大!」

票房勝過《普羅米修斯》 鄭保瑞:「簡直做夢!」

導演鄭保瑞及余文樂與網路上得知《車手》票房佳績,興奮心情簡直不能言喻。
尤其鄭保瑞打從70年代《異形》開始,就將《普羅米修斯》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視為偶像,沒想到現在自己的作品竟能勝過偶像的作品,這種感覺簡直非筆墨所能形容,鄭保瑞表示:「簡直像做夢一樣!電影能得到如此好評及亮麗成績,證明沒有CG特效賣點的實拍飆車電影,才是香港人最想看的電影!」同時,也很感謝監製杜琪?所給予的寶貴意見,以及提供不少“私家”動作絕技成為橋段的動作導演錢嘉樂。

余文樂向劇組告假 回港參加慶功!

人正在內地拍戲的男主角余文樂,收到票房成績後也難掩驚喜心情,立即在微博給導演打氣表示要繼續加油。余文樂也表示:「謝謝所有支持我和攻擊過我的朋友,這樣能夠讓我變得更強大!」本片也是余文樂繼《春嬌與志明》後,又一部發揮演技佳作,他也希望票房成績能夠更上一層樓。雖然新片拍攝工作正密鑼緊鼓進行中,但據悉他已經向劇組告假,希望能回香港出席電影慶功宴。

黃秋生笑言:電影大賣,因為余文樂太帥!

金獎影帝黃秋生聞訊後則謙虛表示:「我不是男主角,我只是個配角。我想是因為余文樂這麼帥,電影才會大賣!不過,當然是導演的功榮最大,整個故事是他想出來的,拍得很好,非常用心!」期待電影公司快點舉辦慶功宴。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