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勇敢傳說》Selina熱力發酵募款十萬


靠著Selina的號召,在網路上熱力發酵,短短一個多星期的時間就為喜願協會募得了10萬元的善款,今天也藉由慈善首映會由捐款單位欣欣秀泰影城捐贈了10萬元給喜願協會...

勇敢傳說》是動畫工廠皮克斯自2009年《天外奇蹟》後,睽違3年再度推出全新原創作品,維持了皮克斯一貫幽默有趣的風格,加上細膩的畫風栩栩如生呈現蘇格蘭美景,另外更創造出許多個性鮮明有趣的角色。而《勇敢傳說》更是皮克斯動畫首位以女性為主角的作品, 為了散播這位勇氣十足的首位女性主角梅莉達的追尋自我的勇氣,迪士尼電影特別選於首映會結合慈善活動,與中華民國喜願協會合作這場慈善首映會。而在首映記者會現場更請到了接受喜願協會資助的罕病病童觀賞《勇敢傳說》。

由於電影是與美國同步上映,今天這場慈善首映也讓這些勇敢為生命奮鬥的小小鬥士們成為全台最早觀賞《勇敢傳說》的觀眾。首映會現場更請到了同樣也勇敢為生命奮鬥的中文版配音明星- Selina擔任慈善大使。先前在網路:寫下真心話,為喜願協會募款的活動,靠著Selina的號召,在網路上熱力發酵,短短一個多星期的時間就為喜願協會募得了10萬元的善款,今天也藉由慈善首映會由捐款單位欣欣秀泰影城捐贈了10萬元給喜願協會,讓這些需要關懷的罕病病童們能得到更多的資源。

慈善首映記者會現場,Selina以輕鬆休閒的桃紅色洋裝現身,壓力衣儼然是她的最佳配件,在被問到她對「勇敢」的定義,她很樂觀的表示:「我覺得勇敢不在於做出多偉大的事,或是任性地去挑戰不可能,真正的勇敢應該就是努力的為自己的人生而奮鬥,就像電影的主角梅莉達一般,勇敢的追求自我,也期望自己未來也能繼續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幸福。」另外,她還表示,今天的慈善首映會也是首度看到自己配音的成果,雖然當時配音導演有直誇她有天分,但還是難掩緊張,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同時也為電影配音獻出處女秀的任爸爸雖然沒有現身記者會,但也已坐入觀眾席,期待自己的配音成果。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