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宮崎葵、大澤隆夫為《狼的孩子雨和雪》獻聲


當初有人推薦宮崎葵及大澤隆夫來擔任主要聲優,細田守一聽到這兩位演員的聲音就覺得是他們了,並且覺得自己有種終於和「本人」相會的感動,宮崎葵及大澤隆夫也很興奮能與細田守合作。

以《穿越時空的少女 2010電影版》、《夏日大作戰》等優秀作品,現在已經成為日本代表性動畫電影監督之一的細田守,其最新作品《狼的孩子雨和雪》即將在7月21日於日本上映,台灣立刻於8月10日跟進。

狼的孩子雨和雪》故事描述19歲的女主角「花」,如同童話故事般遇上了一位狼男。然而,當時還是個大學生的花,不顧一切的與狼男墜入愛河,甚至結婚、生子、養育孩子。「花」生下了一對可愛的姊弟,在下雪天出生的姊姊,就將她名為「雪」;下雨天出生的弟弟,則名為「雨」。而原本悄悄在都市一角生活的一家四口,因為狼的過世而決定帶著兩個孩子搬至遠離都市的鄉下……。

當初有人推薦宮崎葵及大澤隆夫來擔任主要聲優,細田守一聽到這兩位演員的聲音就覺得是他們了,並且覺得自己有種終於和「本人」相會的感動,宮崎葵及大澤隆夫也很興奮能與細田守合作。此外,本片製作班底延續了《穿越時空的少女 2010電影版》和《夏日大作戰》的黃金陣容,導演與他們兩人是第三度合作。細田守本次不但擔任這部動畫電影的監督,同時擔任了故事原案、腳本一職;為此電影擔任人物設定的是因《新世紀福音戰士》而廣為人知的貞本義行;為故事書寫腳本的則是《第八日的蟬》的腳本奧寺佐渡子;本作音樂請到了日本最貝權威的音樂兼影像作家高木正勝來擔當,他也為主題歌「母親之歌」作曲。

導演細田守的擅長是以『親情』為主軸的電影,在本片中細膩地描繪「花」與狼男彼此相遇、相愛、結婚、生子,以及花費13年來、無微不至的照顧他們的孩子們從成長至自立的過程,這兩個「狼孩子」也與其他孩子一樣,開心地成長茁壯,故事新奇生動,令人相當期待。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