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馬達加斯加3 美國票房開紅盤榮登No.1


《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上週末在美國上映立刻開紅盤,以六千多萬美元的好成績登上冠軍寶座,台灣將於7月26日中.英文版同步歡樂獻映。

馬達加斯加今年暑假要推出第三集了!而且還是3D版本的《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由(《馬達加斯加》系列)前兩集的導演艾瑞克達奈爾和湯姆麥葛瑞斯,並加入康瑞魏寧(《史瑞克2》、《怪獸大戰外星人》)共同執導,主要配音演員除了原班人馬班史提勒(愛力獅)、克里斯洛克(馬蹄)、大衛史威莫(長頸男)、潔達蘋姬史密斯(河馬莉)、薩夏拜倫柯恩(朱利安國王)、塞德里克(大毛)、安迪瑞特(小毛)…等等之外,更增加了新的角色法蘭西絲麥多曼(杜波娃隊長)、潔西卡雀絲坦(嬌嬌美洲豹)、布萊恩克萊斯頓(偉大力老虎)和馬丁修特(史蒂方諾海獅)。《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上週末在美國上映立刻開紅盤,以六千多萬美元的好成績登上冠軍寶座,台灣將於7月26日中.英文版同步歡樂獻映。

在上集《馬達加斯加2》的結尾,幸虧借助猩猩們的巧手,破爛不堪的企鵝飛機再度升空,順利將猩猩和企鵝們送到蒙第卡羅賭場,他們打算在那裡豪賭大撈一票。這次在《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的開頭,這些猩猩和企鵝似乎在蒙第卡羅玩過頭,把他們在非洲的夥伴完全拋在腦後,於是這些等不耐煩的動物園動物決定自行離開非洲,然後在地中海以情報探員的架勢登場,他們的第一階段任務是「企鵝撤出行動」,計劃很簡單,就是直接進入賭場帶走企鵝幫,套用愛力獅的話就是:「乘坐猴子超級飛機叫他們帶我們回紐約。」然而,情況並沒有聽起來這麼簡單。一進入賭場,愛力獅、長頸男、馬蹄和河馬莉就出洋相把場面鬧大,沒多久,他們就落難被一個可怕的動物管制局女官員狂追,於是展開了逃亡生涯。

(本新聞由派拉蒙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