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舞力全開4 3D》挾驚人氣勢將舞動全台


電影預告甫曝光隨即飆破六百萬人次點擊率,連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都難擋其魅力為電影跨刀獻唱歌曲「Goin In」,珍妮佛羅培茲的熱力演唱讓《舞力全開4》更加氣勢非凡。

舞力全開》系列前三集風靡全世界,全球締造四億兩千五百萬美金的票房佳績,不僅是好萊塢影史最賣座的街舞系列電影,《舞力全開3D》更在台灣創下影史街舞片票房破億的賣座紀錄。《舞力全開》系列靈魂人物朱浩偉、亞當夏克曼擔任本集監製,除了原班製作團隊外,前作中表現亮眼的演員如飾演麋鹿的亞當賽凡提、機器人等更是義不容辭再度加入《舞力全開》的陣容,為最新第四集再創高峰。《舞力全開4》除了舞蹈、創意再次突破極限,導演更找來20台總價近5千萬新台幣的改裝復古跑車加持,並在邁阿密海灘封街近一公里,動員百人群聚街頭飆舞,誓叫觀眾在電影一開場就瘋狂不已。電影預告甫曝光隨即飆破六百萬人次點擊率,連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都難擋其魅力為電影跨刀獻唱歌曲「Goin In」,珍妮佛羅培茲的熱力演唱讓《舞力全開4》更加氣勢非凡。

本集故事發生在熱情性感的邁阿密海灘,導演史考特史皮爾花了非常長的時間尋找集技術、長相、身材於一身的舞者,最終選秀結果由曾擔任凱文克萊、亞曼尼人氣男模的新生代男星萊恩古茲曼出任男主角,而女主角則由『美國偶像』製作人打造的超人氣選秀節目『美國舞林盟主爭霸戰』,第六季女舞者冠軍的凱薩琳麥康梅擔綱,兩人在片中的精采表現,除了讓觀眾看到他們性感的外表,更有精湛的舞技在大銀幕上表現。全片除了網羅眾多猛男美女,製作團隊在舞蹈及視覺呈現上也下足功夫。為拍攝電影一場邁阿密街頭飆舞戲碼,導演史考特獲得當地支持封街將近一公里長,並從美國各地號招近百位舞者前來邁阿密街頭尬舞,導演為了再度突破極限四處奔走,最後找到共20台總價值近5千萬新台幣的改裝復古跑車上陣,這些改裝復古跑車不只造型酷炫,在電影中更將有絕對令人驚艷的「表現」。結合邁阿密海灘的熱力、猛男辣妹舞者的性感、炫目舞技跟超酷復古跑車,史考特表示:「電影的一開場我就要叫觀眾難忘。」

舞力全開》系列前三集在全球締造四億兩千五百萬美金的驚人票房,不僅是好萊塢影史最賣座的街舞系列電影,《舞力全開3D》更在台灣創下影史街舞片票房破億的賣座紀錄。這次《舞力全開4》全程採用3D實境攝影機立體拍攝,從3D立體視覺效果、再度突破的極限新舞力、全面升級的高科技街舞設備,到結合塗鴉藝術的表演秀,舞技或劇情都將超越並顛覆前三集,《舞力全開》第四集革新升級的街舞震撼,以及突破極限的舞力衝擊,絕對要讓影迷感受原班團隊打造大銀幕街舞電影前所未有的驚人成果!電影正式預告片甫曝光便在YouTube上突破六百萬次的超高點擊率,《舞力全開4》的魅力更是連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都難以招架,這次跨刀獻唱片中歌曲「Goin In」,結合珍妮佛羅培茲熱力全開的表演,《舞力全開4》上映前的氣勢更加無人能擋。

舞力全開4》是正宗《舞力全開》系列第四集,劇情描述女主角艾蜜莉(凱薩琳麥康梅 飾)是漂亮的千金小姐,一心一意要在邁阿密當專業舞者,就在她追夢的同時,她愛上了西恩(萊恩高斯曼 飾),西恩是頂尖舞群「MOB」的一員,「MOB」為了取得贊助必須贏得一場比賽,但就在此時,艾蜜莉的爸爸卻威脅要收購「MOB」練舞地區的土地,迫使當地數千人必需搬家離開,艾蜜莉必須幫助「MOB」和西恩一起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對抗強權!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