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巴黎瘋馬秀》變性人搶當瘋馬女郎


據說全球的前衛指標人物Lady Gaga也是瘋馬迷,近期還受邀與『瘋馬秀』合拍某節目單元。兩者皆以前衛風格著稱,分別佔據流行音樂與歌舞秀的世界頂尖之位,所創造的服裝話題也頗有較勁意味...

你知道身材最接近完美比例的女孩是哪個國家嗎? 世界第一裸秀《巴黎瘋馬秀》電影版6/1上映,除了呈現精彩的上空豔舞與迷幻聲光,更捕捉從未曝光的後台畫面,與養眼獨家的選秀實況,除了目睹全球美女裸上身一字排開,還驚見變性人「偷渡」搶當瘋馬女郎。電影堪稱比實際表演秀更加〝限制級〞!

瘋馬女郎嚴格的身材標準世界有名,精算每一公分的完美比例使人嘖嘖稱奇:身高介於168公分至172公分、腿長112公分至115公分、肚臍至恥骨13公分、乳峰距離21公分,基本要求還包括絕佳的柔軟度與舞技,錄取率約只有4%。每年的徵選會吸引全球各地美女報名,初次見面即露雙峰坦誠相見,穿著比基尼、蹬著高跟鞋,上台隨著音樂獨舞,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原本應是賞心悅目的選秀,居然來了一位胸前平平的變性人,大跳艷舞取悅評審,令人啼笑皆非。

據說全球的前衛指標人物Lady Gaga也是瘋馬迷,近期還受邀與『瘋馬秀』合拍某節目單元。兩者皆以前衛風格著稱,分別佔據流行音樂與歌舞秀的世界頂尖之位,所創造的服裝話題也頗有較勁意味:瘋馬女郎全裸穿著各式燈光投影跳舞,製造魔幻絢麗風格;Lady Gaga則是連生肉片都能穿上身,同樣製造了驚世駭俗的樂壇傳奇。

『瘋馬秀』被稱為「美的極致」,藝術總監Ali Mahdavi自信說道:「一輩子至少看一次瘋馬秀,才知道女人能夠美到什麼程度。」《巴黎瘋馬秀》歷時11周貼身紀錄,瘋馬女郎的練舞過程,創意小組的絞盡腦汁;就算花錢也看不到的後台畫面,透過電影真實展現,讓瘋馬迷們一飽眼福。去年錯過台灣演出的民眾,更沒有理由再次錯失大螢幕欣賞『瘋馬秀』的機會!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