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華語電影傳媒頒獎《賽德克巴萊》獲最佳影片


衛視電影台將於6/30(週六)晚上9點全台獨家首播《奪命金》,更將於7/7(週六)晚上9點首播《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華語影壇最焦點,盡在衛視電影台!

第12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於30日晚間頒獎,《賽德克巴萊》(《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賽德克.巴萊(下)彩虹橋》)榮獲最佳影片大獎;而杜琪峰耗時三年才完成的嘔心瀝血之作《奪命金》則拿下最佳導演、最佳編劇,劉青雲與何韻詩也憑著在片中的亮眼表現奪下最佳男主角與最佳女配角。此外,在衛視電影台首播創下超高收視率的《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此獎也大有斬獲,共拿下最佳新導演、最佳新演員、觀眾票選最受矚目電影等四項大獎。衛視電影台將於6/30(週六)晚上9點全台獨家首播《奪命金》,更將於7/7(週六)晚上9點首播《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華語影壇最焦點,盡在衛視電影台!
  
  由兩岸三地知名影評人共同評選的「華語電影傳媒大獎」,《賽德克巴萊》以場面震撼,演員生猛,宏大的生命力及感染力獲得評審一致好評,榮獲最佳影片大獎。典禮主持人更表示,相信得了這個獎,《賽》片在中國的票房會有如倒吃甘蔗越賣越好。導演魏德聖在受訪時透漏:「現在不虧也不賺,差不多扯平了。但是有好電影出現,值了,夠了。」

  《賽德克巴萊》登陸以來票房有如倒吃甘蔗,除了傳媒史無前例一致推薦之外,也獲得許多來自藝文界的支持,除了作家韓寒在他的部落格熱血推薦之外,知名異議人士艾未未和唯色看完之後也都大力稱讚,讓電影在上映第二周票房罕見出現逆轉,滿座率不降反升。週三又榮獲華語電影傳媒大獎,好口碑持續延燒,票房可望再度回溫。衛視電影台將於暑假第一檔7/7(週六)晚間9點全台獨家首播《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7/14緊接著播出《賽德克.巴萊(下)彩虹橋》,可望帶起另一波收視風潮!
  
  而由任賢齊、劉青雲及何韻詩主演,杜琪峰耗時三年才完成的嘔心瀝血再登顛峰之作《奪命金》,以香港金融風暴為背景,在香港電影金像獎表現亮眼,入圍八項大獎,榮獲最佳男女配角,在華語電影傳媒大獎又不負眾望勇奪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四項大獎,也將於6月30日(六)晚上九點,於衛視電影台獨家首播,角色鮮明的多線敘事,刻畫出一幅金融危機下的?生相,高潮迭起絕對不容錯過,敬請密切期待!

(本新聞由福斯國際頻道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