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007龐德系列黃金藍光套裝 九月全球發行


《007龐德系列50週年紀念版藍光套裝》除了經典系列電影之外,還加贈了超過122小時的特別收錄,收錄了演員的深入訪談、幕後花絮、電影的製成、龐德的配樂...等...

《007龐德系列》正逢黃金50週年紀念,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家庭娛樂公司與Mayer工作室共同宣佈今年九月將全球同步發行《007龐德系列50週年紀念版藍光套裝》。歷屆的龐德女郎、精采的動作特效,也同時囊括了各集中曾經飾演龐德的男星,包括了:史恩康納萊、喬治拉贊貝、羅傑摩爾、提摩西達頓、皮爾斯布洛斯南、以及新龐德先生丹尼爾克雷格,這是史上第一次集合了歷年經典007系列電影,前9集電影也首次以藍光高畫質呈現、超過122小時以上的特別收錄,福斯也趁此機會宣佈,這個007系列藍光套裝也會把版權才剛收回的《皇家夜總會》及今年11月即將上映的第23集《空降危機》將會預留收藏位置在這個套裝中,得利影視預計於9月24日發行。

《007龐德系列50週年紀念版藍光套裝》除了經典系列電影之外,還加贈了超過122小時的特別收錄,收錄了演員的深入訪談、幕後花絮、電影的製成、龐德的配樂...等,喜愛007的影迷們還可搶先觀看最新一集《空降危機》的電影精采片段及幕後花絮,千萬別錯過喔! 凡購買此紀念套裝,有機會獲得獨家龐德50週年紀念贈品喔!

(本新聞由得利影視提供)

本日焦點-201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