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外封鎖線》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天外封鎖線》(Lockout)上週在台上映即以全台近八百萬的數字拿下首週末新片票房冠軍,網友大讚「全程緊湊、不拖泥帶水!」「蓋皮爾斯的身材與垃圾話式的幽默讓人愛翻了!」「這才是真正的科幻打鬥爽片!」

大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繼電影《第五元素》(The Fifth Element)之後,最新科幻動作鉅獻《天外封鎖線》(Lockout)上週在台上映即以全台近八百萬的數字拿下首週末新片票房冠軍,網友大讚「全程緊湊、不拖泥帶水!」「蓋皮爾斯的身材與垃圾話式的幽默讓人愛翻了!」「這才是真正的科幻打鬥爽片!」另由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所主演的最新電影《火線反擊》(Safe),上映兩週跌幅僅三成,火爆場面及打鬥動作讓傑森史塔森迷大呼過癮,也更加期待即將在8月17日台美同步上映,由他與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和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等十多名全球動作巨星共同主演的電影《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

在電影《浴血任務2》上映之前,永遠不死的「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與「新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共同主演的最新懸疑動作電影《冷光線索》(The Cold Light of Day)即將於下週五(6月1日)全台驚悚上映;電影描述由亨利卡維爾飾演的年輕富商帶著家人到西班牙度假,但妻女卻不幸遭綁架,而他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能尋找家人的下落,而隨著案件的即將水落石出,他卻發現這場綁架案居然與扯上了父親布魯斯威利的祕密政治陰謀…亨利卡維爾說:『我自己本身就是布魯斯威利的超級影迷,能與他合作是我最大的榮幸!雖然在電影中他飾演我的父親,但不論是身手或是打鬥都比我厲害很多,我想不論是戲裡或是在現實生活,他都是影史上很偉大的動作明星。』而布魯斯威利則逗趣的說:『我覺得亨利卡維爾很棒,很敬業也很耐操,唯一讓我不滿的是他肚子上每天都存在的六塊肌。』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