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班傑明沃克林肯上身 折服提姆波頓


提姆製片表示:這是他有史以來見過最精采的傳奇故事,他就是覺得非改編成電影不可! 提默導演則表示, 在這部電影裡,「林肯就是19世紀的蝙蝠俠,並且到處行俠仗義!」

由大導演提姆波頓親自監製,加上億萬票房動作鉅片名導演提默貝克馬貝托夫《刺客聯盟》所執導的《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是2012年暑假最酷炫的科幻冒險動作新片,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結合了傳奇野史,敘述美國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的林肯總統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在白天,他是個愛護人民的總統,到了夜晚,他則是個不折不扣的正義使者—“吸血鬼獵人!” 如此驚人的事實,徹底顛覆了全球觀眾的歷史記憶,加上影壇鬼才提姆波頓的黑色寫實創意風格,以及提默貝克馬貝托夫導演的精湛功力,將在今年暑假帶給大家最史無前例的視野震撼新體驗,林肯總統的全新風貌精彩呈現於3D大銀幕中,絕對是今年暑假最不容錯過的話題電影,我們並將在明日於YOUTUBE的二十世紀福斯影片推出「林肯總統的秘密生活」的訪問畫面,提姆波頓和導演將在此首度暢談這部電影的源起,敬請期待!

在「林肯總統的秘密生活」的訪問中,提默導演很高興能夠藉由這部電影的演繹,讓所有影迷見識在大戰時期,林肯總統不為人知的另一面,由於林肯總統在美國史上是個傳奇的偶像人物,幾百年過後,他的豐功偉業依然為世人所歌頌,在小說的精采陳述下,林肯總統不只如此 還在夜間四處獵殺危害人民性命的吸血鬼,他們隱藏身於人世,並以不同的身分與人群共居,提默導演和波頓接著便用3D的寫實方式大膽呈現,帶給大家更刺激的獨特體驗,提姆製片表示:這是他有史以來見過最精采的傳奇故事,他就是覺得非改編成電影不可! 提默導演則表示, 在這部電影裡,「林肯就是19世紀的蝙蝠俠,並且到處行俠仗義!」最後提姆波頓更下了一個註解:「林肯總統+ 提默+ 吸血鬼,哇 這就是我要看的電影!」也為這部電影增加了更多不可不看的元素,錯過必定後悔!

而說到這位飾演總統的班沃克,曾經在《硫磺島的英雄們》《金賽性學教室》中有著精彩的演出,他身型191公分,年僅29歲,對於是否能從年輕演至50多歲的林肯總統,提姆波頓和提默導演都感到懷疑出,不過就在短短的幾分鐘,經過化妝後,班沃克則是現場立即表演了一場史上最有名的「蓋茲堡演說/Address at Gettysburg」,模樣表情之唯妙唯肖,簡直讓所有在場參與試鏡的人都驚訝的不得了,眾人無不覺得林肯總統已經親臨現場的感覺,也就順利地為他自己贏得這個角色,而後呈現出來的效果,為這位歷史偉人,塑造出另一個完美的形象!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與玩翻視效著名的刺客聯盟導演提默貝克馬貝托夫聯手打造,將美國歷史上最受愛戴的林肯總統變身史上第一個超級英雄! 白天,他是鎮日忙於解放黑奴,拯救美國聯邦的冷靜總統,到了晚上,他變身成為手執斧頭、專門獵殺到處肆虐並善於化身隱藏的吸血鬼,以另類的方式為人民減去生命的威脅,然而他除了正義感使然,是否另有隱情? 當吸血鬼準備大舉反撲時,林肯如何逃避無情的瘋狂追殺,並同時保護無辜者不受牽連? 一場驚心動魄的正邪對決一觸即發!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