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弓箭之戰》韓神射手大秀箭靶轉彎神技


《弓》片導演金韓民說,「弓箭是韓國千年悠久歷史的傳統象徵,我想這就是廣受南韓觀眾喜愛的原因。」片中別出心裁設計出全新動作場面,精雕細琢片中每個環節,力求展現弓箭藝術之美...

復仇者聯盟》鷹眼威猛攻敵,韓國新片《弓箭之戰》也不甘示弱,以自家傲視全球的射箭技術同時在大銀幕顯神威,派出超級神射手大秀「弓箭也轉彎」戲碼,讓敵人俯首稱臣。觀眾看完大呼熱血沸騰,「弓箭射滿天,雖然不是3D電影,但還是看得躲來躲去!」驚心動魄的弓箭大戰,加上如《投名狀》般大時代下動人的英雄豪情,成功橫掃韓國年度票房冠軍。

《弓》片中不只萬箭齊飛,主角們還上山下海,隻身飛越峽谷,在竹林裡絕命追殺,片末對決更是凶狠帶勁,男主角為拯救唯一至親妹妹,絕地大反攻,奮力一搏的弓箭神技,讓敵軍措手不及,每一箭神準長驅直入,貫穿敵營,史詩般的戰爭及動人親情,被媒體讚譽為韓版《第一滴血》。

韓國向來以擅射為名,射箭在國際各大賽事大放異彩,今年倫敦奧運也將大展身手,準備再度稱霸國際體壇。《弓》片導演金韓民說,「弓箭是韓國千年悠久歷史的傳統象徵,我想這就是廣受南韓觀眾喜愛的原因。」片中別出心裁設計出全新動作場面,精雕細琢片中每個環節,力求展現弓箭藝術之美,花樣百出的精湛箭術,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

弓箭之戰》打造前所未見的史詩般恢弘戰爭場面,故事以朝鮮時代的『丙子胡亂』為背景,描述滿清入侵朝鮮的史實,在這場慘烈戰役中,所暗藏的一段神箭手傳奇。全片凌厲緊湊的影像、急遽跳動的剪接,搭配讓人心跳狂飆的音樂,觀眾走出戲院直呼痛快,「電影裡弓箭射出後的穿風聲響透過戲院立體聲道的喇叭傳出來,格外震撼又痛快!」

《弓》片席捲韓國年度電影票房冠軍,上映前電影預告便創下驚人紀錄,發佈1個半小時之內,立刻橫掃南韓各大網站期待第一名。上映氣勢更是狂掃千軍,動員超過750萬觀眾,登上年度票房冠軍,男女主角同時榮獲韓國最高榮譽大鐘獎、青龍獎各大獎項,年度叫好又叫座之作。

弓箭之戰》本週五起全台上映,故事描述朝鮮時代,滿族精銳部隊進軍朝鮮征戰,在戰爭中一名朝鮮神箭手為了救出被滿軍掠走的妹妹,隻身闖入滿族軍隊的十萬大軍之中,展開一段令人心跳加速的弓箭大戰。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本日焦點-201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