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黑道千金逼我嫁4》原班人馬征服海外


緯來電影台將於本週日(5/13)晚間九點全台首播《黑道千金逼我嫁4家門的考驗》

韓國史上最賣座喜劇電影《黑道千金逼我嫁》系列,時隔五年破天荒集結原班人馬開拍第四系列,無厘頭的爆笑指數更甚於前,院線首週即躍上韓國票房榜首。為了創新突破,此次黑道軍團遠赴日本取景,但可別以為出國可以工作兼遊覽,劇組和演員每天操到不行,連飾演黑道之母的金秀美都笑嘆「演了四十多年的戲,此刻才覺悟原來自己不適合這一行」,另一位演員卓在勳則一旁搭腔「下次選擇身體虛弱導演的戲來演!」男主角申鉉濬這次為戲大犧牲,不但身穿女裝偽娘,還露點大演溫泉出浴戲!久違大螢幕的玄英,笑說這次不惜扮醜耍寶,戲裡用嘴巴開紅酒瓶或是被飛車撞到七竅生煙等戲碼,就是為了博觀眾一笑!今年三月才帶球嫁的玄英,目前已經辭去所有的主持工作專心養胎,孕味十足的她最近也很少上網,怕看到不好的言論影響胎教。緯來電影台將於本週日(5/13)晚間九點全台首播《黑道千金逼我嫁4家門的考驗》。

過?安逸生活的洪會長一家陶醉在企業的成功裡,突然接到生平第一次解禁限制出境的消息,立刻歡天喜地大張旗鼓的準備起第一次海外旅行。家族成員有以黑幫組織精神引領企業和家族的洪德子會長(金秀美 飾)、變成生活達人的前白虎幫老大(申鉉濬 飾)、家族裡的第一位離婚男人,風流的二公子及面對小事也會勃然大怒的惹事天王洪家老么…等等。原本高高興興的一次旅行,卻意外變成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追逐戰,雖然說船到橋頭自然直,但隨著越來越荒腔走板的旅程發展,令人擔心起他們究竟能否順利回到溫暖的家呢?

堪稱韓國史上最賣座喜劇電影《黑道千金逼我嫁》系列,前三部狂吸1500萬觀眾進戲院觀賞,知名度更紅遍全亞洲。時隔五年,破天荒集結原班人馬開拍第四系列,無厘頭的爆笑指數更甚於前,院線首週即躍上韓國票房榜首,可見正宗的黑道兵團果然威力無窮。為了創新突破,此次劇組大手筆遠赴日本取景,別府溫泉、福岡機場、佐賀縣、熊本縣、長野縣等著名景點走透透,並增添了許多雞同鴨講、文化隔閡的超囧笑料,甚至讓威風的黑道家族淪落無衣可穿、冰庫為家的悲慘境遇,但可別以為出國可以工作兼遊覽,大家每天操到不行,老牌演員金美秀平常都演強勢惡婆婆或黑道之母,在演藝圈的地位備受敬重,這次都笑嘆「演了四十多年的戲,此刻才覺悟原來自己不適合這一行」。而另一位演員卓在勳則一旁搭腔「這次實在太操了,下次還是選擇身體虛弱導演的戲來演好了!」

男主角申鉉濬這次豁出去,不但堂堂男子漢身穿女裝偽娘,還露點和兩大男人大演溫泉出浴戲,為戲犧牲色相在所不惜!久違大螢幕的玄英,笑說這次也不惜扮醜耍寶,戲裡用嘴巴開紅酒瓶或是被飛車撞到七竅生煙等戲碼,完全就是為了搏觀眾一笑!因為拍戲朝夕相處感情好到像一家人,申鉉濬跟玄英還曾在去年親密相揪看電影,摟腰的畫面被拍到,兩人還因此傳出小緋聞,而玄英今年三月幸福地公開宣布喜訊,大家才驚覺原來真命天子另有其人。玄英帶球嫁給大四歲服務於金融業的老公,目前已經辭去所有的主持工作專心養胎,孕味十足的她最近也很少上網,怕看到不好的言論影響胎教,將來也決定要減少出現螢光幕的機會當個好媽媽。

(本新聞由緯來電視網電影台提供)

本日焦點-201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