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春嬌與志明》週末情侶”打啵”免費看電影


在中港超強口碑及超高票房加持之下,台灣片商乘勝追擊,史無前例砸下重金於本周六、日包下全省戲院2000個人次座位,邀請全台1000對情侶,只要在上映戲院”打啵”,就能免費入場欣賞電影。

觀眾口碑爆棚、香港票房勝過《桃姊》,中港票房直逼4.4億台幣,網友盛讚繼《桃姊》之後,今年最值得一看的港片《春嬌與志明》,昨日(5月4日)在台上映。在中港超強口碑及超高票房加持之下,台灣片商乘勝追擊,史無前例砸下重金於本周六、日包下全省戲院2000個人次座位,邀請全台1000對情侶,只要在上映戲院”打啵”,就能免費入場欣賞電影。今日百對情侶湧入信義威秀影城一同共襄盛舉,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排隊人潮中更不乏有男男友人、女女友人、甚至連親子組合都下海”互啵”,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女粉絲為得電影票強吻女性友人 大搞”蕾絲邊” 
4歲兒吻完媽媽 狂擦嘴巴

超高口碑的電影《春嬌與志明》果然魅力無法抵擋!今日在信義威秀影城參加「《春嬌與志明》打啵免費看」活動的民眾組合包羅萬象,不只年輕情侶檔、結婚多年的夫妻檔都熱情出席,更出現女女高中生友人、男男大學生友人、女女輕熟辣妹,甚至還有媽媽攜帶4歲小女兒的親子檔都一同共襄盛舉,參加民眾年齡從4歲到40多歲都有,讓這次的「《春嬌與志明》打啵免費看」活動儼然成為一股全民運動!活動過程中,不但有愛的正濃的情侶在打啵前親暱互稱對方「春嬌寶貝」與「志明寶貝」,主持人也瞎起鬨呼籲其中一對情侶學起戲中余文樂、楊冪的法式激吻,讓他們害羞的不知所措,更有女性辣妹粉絲為了得到電影票不惜強迫女性友人舌吻,大搞”蕾絲邊”,引起現場觀眾一陣驚呼,大喊作風超大膽,吻完之後還表示:「原來你嘴巴觸感這麼的柔軟!」而參加活動民眾當中,更有一位4歲小女孩為了幫媽媽拿到電影票,充當起爸爸的角色,在眾人面前跟媽媽玩親親,成為本日現場最溫馨的畫面,只是親完媽媽之後,卻忍不住狂擦嘴巴,引起現場一陣哄堂大笑。

集結千對情侶力量 散佈電影超強口碑

甲上娛樂公關表示:「中港的好票房和日前我們舉辦電影試映時,看到許多觀眾邊笑邊流著淚走出戲院,讓我們萌生舉辦這個活動的念頭,這部片是獻給所有情侶,因為每對情侶都是春嬌與志明,我們也希望能藉助這1000對情侶的力量,把這樣一部感動浪漫又貼近生活的好電影推薦給身邊的每一位朋友!」。

志明與春嬌》原班人馬再續前緣 口碑爆棚!

春嬌與志明》故事延續上集,志明(余文樂飾)與春嬌(楊千嬅飾)成為戀人,很快地兩人邂逅時的激情,漸漸地被迴異的價值觀沖淡,兩人忍受著對方的缺點,戀情更是進入冰凍期。此時,志明卻被上司外派北京出差,志明遇到空姐尚優優(楊冪飾),姣好的身材、溫柔體貼;而春嬌也意外地認識成熟穩重的Sam (徐崢飾),生活細節細心照顧著她,兩人的感情紛紛產生新的火花,然而春嬌與志明竟在北京再次相遇,沒想到冷卻的愛火又再度重燃,二人藕斷絲連,糾葛的四人關係,該要如何抉擇?

志明與春嬌》原班人馬再續前緣,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余文樂、楊千嬅與楊冪主演的都會浪漫愛情電影《春嬌與志明》,本週五(5月4日)在台上映,喜歡本片的影迷千萬不容錯過!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