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好孕提早來》假戲真做,愛愛戲來真的!?


片中男女主角有多場全裸入鏡的愛愛戲,還驚見男主角雄偉的私處。露易絲受訪時表示,兩人為戲培養出非常親密的關係,愛愛都是真槍實彈!

電影《好孕提早來》改編自暢銷小說,描述一對情侶從熱戀纏綿到晉升準爸媽的種種心情轉變。女主角Louise Bourgoin露易絲布瓊,是法國當紅氣象主播,被譽為碧姬芭杜接班人,也是法國男人頭號性幻想對象。螢幕前機智又風趣的談吐,不僅迷倒法國男女老少,連好萊塢性感小生–裘德洛都曾被她電暈過!片中男女主角有多場全裸入鏡的愛愛戲,還驚見男主角雄偉的私處。露易絲受訪時表示,兩人為戲培養出非常親密的關係,愛愛都是真槍實彈!

露易絲布瓊(Louise Bourgoin)曾以處女作《愛情三溫暖》獲得凱薩獎新進女星提名,後也在法國名導盧貝松的《神鬼驚奇:古生物復活》中飾演勇闖埃及劫取木乃伊的作家。在試鏡《好孕提早來》時,導演劈頭就說:「我需要一個敢被扒光光的人。」作風熱情大膽的露易絲馬上自告奮勇,但沒想到演生孩子的橋段時,讓從沒懷孕經驗的露易絲受盡折磨,因太入戲導致用力過猛,竟在產房昏厥。戲中被「搞大」的肚子,逼真度也令觀眾真假難辨,紛紛提出:「女主角是懷孕來演這部片嗎?」

好孕提早來》描述哲學系高材生芭芭拉,與影音出租店的帥哥尼可一見傾心,透過王家衛的《花樣年華》牽線,最後以史蒂芬史匹柏的《神鬼交鋒》定情,兩人陷入熱戀並「搞出人命」。懷孕期的生理與賀爾蒙變化,令芭芭拉瘋狂想愛愛,但中間頂了個「小三」,每回讓尼可激情冷卻,而孩子都還沒出生呢!這對即將上路的菜鳥爸媽,將會面臨什麼爆笑又驚人考驗?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