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張孝全無意間偷窺到好友和情人親熱


而自從演出電視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之後,人氣更往上翻漲的張孝全透露,此次演出《女朋友。男朋友》真的是從影以來,心理上覺得最痛快的一部片。

暑假國片電影第一彈!倍受矚目,集合國內近來人氣極旺的明星: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一女兩男上演糾葛於愛情、友情之間,深刻描繪三角關係的時代大片《女朋友。男朋友》。除了之前曝光的30秒先行版「尋找新女聲。新男聲」活動宣傳的影片,小小透露了三人從學生時代就開始曖昧萌芽的青春戀情,以及瘋狂的叛逆剃髮、校園騷動之外。4月22日的「尋找新女聲。新男聲」決賽活動上,導演楊雅?和張孝全會帶來更多的劇情透漏。

其中一場讓人臉紅心跳的關鍵戲份,是張孝全無意間偷窺到鳳小岳和桂綸鎂正在房間火辣的上演親熱舉動。本來喝醉的張孝全在醒來之後,只能從窗簾夾縫中看著親密忘我的兩人,臉上表情透露出內心翻滾的複雜情緒。面對這樣的景況,片中角色設定就是比較壓抑性格的張孝全也只能隱藏感受、默默的為情神傷。難怪每次演出一場關鍵戲份之前,都會讓張孝全直喊:壓力好大!

而自從演出電視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之後,人氣更往上翻漲的張孝全透露,此次演出《女朋友。男朋友》真的是從影以來,心理上覺得最痛快的一部片。除了被桂綸鎂打了從影以來最多耳光的經歷之外,《女朋友。男朋友》更多次表演了張孝全說他當演員最不喜愛演出的戲碼--哭戲。

張孝全不只是在和桂綸鎂對戲時候哭,連和鳳小岳的演出片段也有落淚的時候。導演楊雅?透漏,在和桂綸鎂演出關鍵的重頭戲時,孝全為了完美詮釋角色心境,當下狀態就會變得很緊張。而在排班知道今天要演這幾場戲,孝全在現場就會直接大呼:「挫賽!好有壓力!」。當重頭戲順利完成之後,孝全就會找導演喝個啤酒,釋放紓解壓力。就算片子已經拍到早上六點,且導演已經其實很想睡了,還是會陪孝全好好釋放一番。

女朋友。男朋友》的電影配樂,特地邀請配樂大師鍾興民操刀,重新復刻了台灣80年代的視聽風華,為此也特地舉辦了「新女聲。新男聲」的徵選活動!比賽當中脫穎而出的新秀朋友,不僅有機會在《女朋友。男朋友》的電影配樂中獻聲,更有可能成為唱片公司簽約力捧的優秀新人!

歷經近300名參賽者的網路初賽、到淘汰至50名參賽者的錄音室複賽,「新女聲。新男聲」即將於4月22日當天舉行總決賽!歷經重重關卡的參賽者,將在這一天登上西門河岸留言的舞台,一決高下!活動當天將會邀請為《女朋友。男朋友》配樂的名製作人鍾興民,以及為《女朋友。男朋友》作曲電影主題歌的音樂才女黃韻玲擔任評審。此外,我們也特地邀請到男主角張孝全到場支持,為參賽者加油打氣。

「新女聲。新男聲」活動當天現場,將限額開放150位觀眾入場!迷哥迷姊們,機會來了~~~想一睹張孝全的風采嗎?想體會「新女聲。新男聲」現場的激烈戰況嗎?就在這個星期天!西門河岸留言見。

詳情請上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gfbf/或http://www.gfbf-movie.com/


(本新聞由原子映象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