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傑森史塔森正式婉拒《玩命關頭6》演出


繼席維斯史特龍與阿諾史瓦辛格之後,傑森史塔森被譽為新一代的動作天王,曾經身為跳水國手的他,即使年過40,依然保持令男人羨慕、令女人流口水的好身材...

曾經傳出將加入電影《玩命關頭6》(Fast and Furious 6)演員陣容的動作票房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日前正式婉拒了此演出機會,而同時好萊塢也有傳言,他將接替男星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與性感女友蘿西杭丁頓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共同演出《變型金剛4》,但行事作風一向低調的史塔森並未對此傳言表達任何意見;而由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所主演的最新動作電影《火線反擊》(Safe)即將在5月11日全台火爆上映,他說:『這個角色與我之前所演的有很大不同,他極度危險,但也很容易受傷!我記得有一場與壞人在車門邊的奪槍打鬥,要演出因為一個不慎,我的手指頭不小心被車門夾傷的內容,而在正式演出的時候我的手指頭真的被車門給夾傷了。』

繼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與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之後,傑森史塔森被譽為新一代的動作天王,曾經身為跳水國手的他,即使年過40,依然保持令男人羨慕、令女人流口水的好身材,他說:『我身上的肌肉很多,因為我每天會做起碼3小時的重量訓練,但要演出跑來跑去的「動作」電影,筋骨的柔軟也很重要,所以在拍攝《火線反擊》,我都會要求我的動作教練特別訓練我的筋骨,所以其實我可以做到用腳趾頭碰我的鼻尖。』

曾叱吒地下拳壇的格鬥選手路克萊特(傑森史塔森 飾),在搞砸一場俄國黑幫操控的放水拳賽後,不但害得妻子遭到冷酷處刑,路克自己也收到警告,被威脅任何與他往來者都將慘遭不測。為避免再度連累他人,路克放逐自己 成為社會邊緣人。某日,行屍走肉的路克,下意識地搭救了一名遭黑幫追殺的中國女孩,路克發現女孩腦中記有一組密碼,竟引來三合會、俄國黑幫、紐約警察三方 人馬的通緝夾擊!一無所有的路克,決心豁出一切保護這名少女,阻止黑白兩道的狙殺,並替自己的陰慘人生,用血腥雙手殺出一條光明路……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