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3D 鬼機NO.8》真實取材空難事件


編劇說:這架班機的墜機原因,到現在都無法查明,這讓我們有更多的發揮空間。飛機上最後的這段時間,說不定真的遇到無法解釋的事情?

泰國經典恐怖片《邪降前傳》幕後團隊-羅寧七人組,這次又帶來新作品。作品構想是來自他們某次的飛行經驗,飛機引擎故障,緊急迫降,所幸無人傷亡,但卻讓他們興起拍攝有關飛機失事的電影。

他們參考了全世界墜機事件,作為電影元素,並以1998年泰國261號班機空難為主線。編劇說:?這架班機的墜機原因,到現在都無法查明,這讓我們有更多的發揮空間。飛機上最後的這段時間,說不定真的遇到無法解釋的事情。?

本片宣佈開拍後,泰國許多航空公司便聯署要求拒演,深怕對泰國觀光造成影響。導演則表示:?拍攝這部電影,主要是希望能夠喚起大家對飛航安全的重視,否則在廉價航空不斷地打壓下,許多航空公司都利用各種方式壓低支出,消費者雖然省了荷包,但是卻少了安全保障。?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