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的鐵達尼號回憶影音創作競賽即日接受報名


為了讓所有的影迷參與這場盛事並留下美麗的回憶,負責發行的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宣佈「我的鐵達尼號回憶影音創作競賽-MEMORY VAULT」自即日(3/9)正式開始!

曾在奧斯卡獎典禮獲得包括“最佳劇情片”等11項大獎,並在影史創下無敵記錄的《鐵達尼號》,即將在4月3日推出全新的震撼3D版本,並且已在全球引起了高度的關注與期待,為了讓所有的影迷參與這場盛事並留下美麗的回憶,負責發行的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宣佈「我的鐵達尼號回憶影音創作競賽-MEMORY VAULT」 (參考網址: http://titanictwn.votigo.com/titanictwn ) 自即日(3/9)正式開始! 這是一項全球性的競賽活動,集結了全世界的影迷進行網上投稿的活動,讓所有參加比賽的影迷能夠和全世界其他國家的朋友共同分享自己生平第一次體驗這部精彩非凡-《鐵達尼號》的感動回憶,以及對全新3D版的熱烈期待和想再度觀賞的心情。一旦參與了「我的鐵達尼號回憶影音創作競賽」這項競賽,您就可能擁有贏得最大獎的可能,可進入台北 欣欣秀泰影城VIP廳 ,享受專門為您量身打造,可容納26人的專屬影廳,盡情體驗世上最精彩動人的3D新冒險。

所有參賽者可以形容自己對於《鐵達尼號》的所有感動,有哪些動人片段? 或是其它任何在電影裡看見的事物;參賽者同時也可以說說即將再度看到全新3D版的期待心情,這部是目前最高的科技結晶打造的3D電影,和期望所將體驗到的感官震撼感覺。「我的鐵達尼號回憶影音創作競賽」將在3月28日截止收件報名。所有參加競賽的作品,將依個人的原創風格以及收到投票的票數等作為評分標準,持續約2周報名活動將在截止日(3/28)第2天開始接受投票,我們並將在4月16日公佈冠軍得主姓名;同時,所有的參賽朋友也可以至鐵達尼號的臉書粉絲團網頁(http://www.facebook.com/Titanic3D.TW )上傳自己個人的「我的鐵達尼號回憶影音創作競賽」,和所有影迷和自己的家人/朋友一起分享。
所有執行「我的鐵達尼號回憶影音創作競賽」的國家,包括了法國、德國、西班牙、瑞典、英國、巴西、墨西哥、澳洲、印度、南韓以及台灣等11個國家。

全新《鐵達尼號3D版》3D版本將在船難發生的百年紀念時節上映,同時,今年也是電影發行至今的第15個年頭,電影曾在影史上創下了無人能敵的票房冠軍紀錄,並且維持了10多年之久。《鐵達尼號》是金獎導演詹姆士柯麥隆的大師級經典傑作,精彩的內容和強烈的愛情元素,打造出這部獨特的史詩電影,全新的震撼3D數位版本並將在4月3日於台灣領先全球正式上映。

鐵達尼號》是敘述故事的的劇情,是由一個四處為家的年輕人傑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開始,在他贏得牌局的賭注(鐵達尼號船票2張)後,搭上了鐵達尼號,準備在新世界(美國)開展新生活。一日在甲板散步時,意外解救了要跳船自盡的蘿絲(凱特溫絲蕾 飾),進而認識一些上流社會人士並有機會與蘿絲頻繁接觸滋長愛苗,但也開始與蘿絲的未婚夫日漸產生衝突。

當傑克與蘿絲計劃著未來時,鐵達尼號卻在此時陷入空前危機。一座巨大冰山逼在眼前,船長緊急動員,船身甩尾卻不及迴避,鐵達尼號與冰山正面撞擊! 巨大船身斷成兩半,災難逃生震憾動容…眼見逃生無望,為了拯救蘿絲,傑克犧牲了自己,臨去前告訴蘿絲”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1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