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即刻獵殺》極地實境 連恩尼遜大呼凍未條


導演喬伊卡納漢說:『在這樣的極地環境中拍攝,演員的演技真實呈現,這是在綠幕前都表現不出來的“凍感”』

電影《即刻獵殺》幕前幕後的團隊陣容,都讓人萬眾期待。演員請來好萊塢實力派男星連恩尼遜,導演是《天龍特攻隊》喬伊卡納漢,並邀請《煞不住》特效團隊聯手打造,在冰雪世界裡的人狼大戰就此引爆。

導演為了營造真實的冰冷環境,攝影團隊移師加拿大西北方寒地史密瑟斯取景,冰天雪地的外景環境,呈現出強烈的真實感,素顏演出滿臉凍傷、在雪地狂奔、墜入冰寒的溪谷中,眾演員們都親自上陣。為了保暖,每個演員大衣內都另外穿上潛水衣,導演一喊卡,大家就盡快到火堆旁取暖。

為了符合極地墜機的情節,導演更把一比一的飛機毀壞模型載到加拿大。如此的大費周章,都是為了要呈現真實的效果。導演喬伊卡納漢說:『在這樣的極地環境中拍攝,演員的演技真實呈現,這是在綠幕前都表現不出來的“凍感”』

就連拍慣大場面的硬漢連恩尼遜也大喊吃不消『這比拍攝動作特效片,還要艱難上百倍。這是我第一次接極地生存的電影,下回若是還有這類型的片,我可要斷然拒絕!』在雪裡演戲,生理極限的挑戰可想而知,效果也保證讓觀眾為之震撼。

劇情講述,在石油探勘隊執行勤務途中,搭乘的飛機墜毀在阿拉斯加極地。逃過死劫的領隊,帶領著空難倖存者,在冷冽的環境中求生,找尋活路。然而,白雪覆蓋的神秘世界,潛伏著許多銳利的眼神-北極灰狼,牠們覬覦鮮血美味,成群結隊虎視眈眈的尾隨…。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