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戲裡戲外都愛台 佟大為練台語獻唱片尾曲


佟大為在電影《追愛》裡情歸台妹應采兒,而戲外的他也對寶島台灣情有獨鍾,不僅熱愛台北誠品特有的人文書香,更向導演毛遂自薦,以台語獻唱電影《追愛》片尾曲,道地的台灣「氣口」讓導演劉怡明聽了也不禁豎起大拇指

佟大為在電影《追愛》中,飾演私家偵探方明迪,他受託為女主角楊純純(應采兒 飾)擔任尋人之旅的護花保鑣,沒想到卻意外日久生情,不僅一路任打願挨地深情相隨,更在任務結束後為愛千里奔台,跨海贏得美人芳心。有趣的是,佟大為在電影《追愛》裡情歸台妹應采兒,而戲外的他也對寶島台灣情有獨鍾,不僅熱愛台北誠品特有的人文書香,更因而向導演劉怡明毛遂自薦,以台語獻唱電影《追愛》片尾曲「有一段緣」,道地的台灣「氣口」讓導演劉怡明聽了也不禁豎起大拇指!

憑藉《金陵十三釵》與《追愛》兩部影片的廣受好評,佟大為今年聲勢也瞬間翻漲,不僅技壓黃曉明成為去年下半年以來人氣最旺的影壇小生,更受邀與劉德華、林志玲兩大港台影星合作演出電影《富春山居圖》,影壇聲勢扶搖直上!

電影《追愛》是曾任李安《推手》製片人的旅美導演劉怡明、與《喜宴》《飲食男女》監製徐立功再度合作的最新愛情公路電影,劇情細膩刻畫了一段跨越2000公里的愛情長征,並帶出夢想與愛情之於人生的重要,不僅入選美國夏威夷國際影展,於日前柏林影展上更受到國際片商的熱切詢問!而這部有著佟大為逗趣演出、並感動許多媒體人的電影《追愛》,將於本週五(3/9)起於台北真善美戲院、梅花數位影院上映!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