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戰國 BASARA 劇場版邀粉絲開趴


《戰國 BASARA 劇場版 The Last Party》動畫改編自日本CAPCOM銷售高達220萬部的大人氣電玩作品,故事背景雖在日本戰國時代,劇情卻不走寫實路線,反而融合了許多惡搞與流行要素..

在日本引發一陣歷女旋風、創造年商機700億日圓的《戰國 BASARA 劇場版 The Last Party》系列全新劇場版即將在本周五(3/2)於台北新光影城獨家上映!

戰國 BASARA 劇場版 The Last Party》動畫改編自日本CAPCOM銷售高達220萬部的大人氣電玩作品,故事背景雖然是設定在武將輩出的日本戰國時代,劇情卻不走寫實路線,反而別出心裁融合了許多惡搞與流行的要素,大幅改造了原本僵硬的歷史武將形象,賦予他們鮮明帥氣的獨特魅力,也因此除了男性粉絲外,也吸引了許多女性開始關注並喜歡上這些歷史人物,甚至在日本刮起了一股「歷女」旋風,這個名詞還因此入選了2009年日本新語、流行語大賞的前十名!

而在電玩的超高人氣加持之下,《戰國BASARA》從2009~2010年一口氣連續推出了二季電視動畫,並在2011年推出可說是系列完結篇的《戰國 BASARA 劇場版 》,當時在日本雖然只以小規模上映,卻在兩日內即締造了單廳平均票房第一名、首周票房第八名的驚人佳績!許多粉絲看過一遍仍不斷重複買票進場,原因是大場面實在太精采,天馬行空劇情實在太歡樂,作為系列作的「Last Party」,只要喜歡《戰國BASARA》的粉絲都絕對不能錯過這堪稱最終精華的《戰國 BASARA 劇場版 The Last Party》!

這次的《戰國 BASARA 劇場版 The Last Party》延續了動畫版第二季劇情,描述在時值群雄割據的戰國時代,戰國霸王‧豐臣秀吉所引發的動亂終結之後,亂世至此看似將要邁向終點,然而豐臣軍的瓦解卻引發了第三波戰亂。想以「羈絆」之力統一天下的德川家康,其理念獲得真田幸村、前田慶次以及長曾我部元親的認同,成為平撫亂世的希望之光;另一方面,一心想打倒政宗為秀吉報仇的石田三成,則被有心人士利用,讓日本再度陷入亂世之中。在情勢混亂不明之際,想要問鼎天下的武將們齊聚關原,獻上自己的性命、賭上國家的未來,背負一切的武將們,戰爭X宿命X友情的最終之戰即將展開!

(本新聞由曼迪傳播提供)

本日焦點-201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