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蜜雪兒威廉斯大嘆 有點後悔接演夢露?!


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肯尼斯布萊納說:『她活脫脫就是夢露的化身,有一次在片場,我看著她穿著與夢露一模一樣的白色緊身洋裝慢慢走過來,真的很令人全身發毛,因為你會以為那就是夢露!』...

《Entertainment Weekly》說「蜜雪兒威廉斯是至今詮釋夢露最棒的人選!」《Seattle Times》說「蜜雪兒威廉斯完美的捕捉到並且透徹詮釋出了夢露的內心世界。」《New York Post》說「她做到了許多女明星的夢想,成為詮釋夢露的完美指標。」《Washington Post》說「蜜雪兒威廉斯演出的夢露比精彩勝過一切。」《Los Angeles Times》說「夢露的星光照亮了她周圍的所有人,而蜜雪兒威廉斯亦然!」《New York Daily News》說「精彩感人的電影、動人性感的演出。」全美媒體影評好口碑不斷。

因主演電影《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My Week with Marilyn),飾演瑪麗蓮夢露維妙維肖的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橫掃了全球大小影展的影后,在一片風光之際,她卻大嘆其實很後悔接演了夢露??她說:『我其實很後悔接演了這部電影,畢竟夢露是許多人心中經典的性感女神,我感覺到大家對詮釋這個角色深切的期盼!而且又適逢夢露逝世50週年,我很希望這部電影不會讓她失望。』與她演出精彩對手戲、並且也以此片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則說:『她活脫脫就是夢露的化身,有一次在片場,我看著她穿著與夢露一模一樣的白色緊身洋裝慢慢走過來,真的很令人全身發毛,因為你會以為那就是夢露!』導演賽門柯提斯Simon Curtis則說:『我相信再也沒有人能詮釋出比蜜雪兒威廉斯更像夢露的夢露了。』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劇情改編自柯林克拉克的親身經歷,他當年是個充滿理想抱負的電影系學生,首次踏入電影圈,擔任和瑪麗蓮夢露合演經典名片《遊龍戲鳳》的副導,並和這位50年代美國性感女神有了第一次的接觸。後來,柯林出版回憶錄,書中揭露了瑪麗蓮夢露私下最精彩、不為人知的真實風貌,以及柯林與瑪麗蓮之間的微妙關係和種種趣事。而與瑪麗蓮夢露的這段短暫奇遇,則就此改變了柯林的一生…。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