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6分鐘搶拍呼和浩特火車《追愛》帶觀眾旅行


電影《追愛》是曾任李安《推手》製片人的導演劉怡明,與《喜宴》、《飲食男女》監製徐立功再次合作的逐愛力作,同時也是今年台灣影壇嶄新的愛情公路電影。

電影《追愛》是曾任李安《推手》製片人的導演劉怡明,與《喜宴》、《飲食男女》監製徐立功再次合作的逐愛力作,同時也是今年台灣影壇嶄新的愛情公路電影。導演劉怡明為電影《追愛》走遍大江南北,不僅先後登上嘉裕關、雁門關以及司馬台長城,甚至還破例獲准挺進向來禁止拍攝的蒙古呼和浩特火車站。

有趣的是,由於《追愛》電影中需要的火車一天僅有一班,而每次進站又僅停留短短的6分鐘,讓劇組人員不得不做好萬全的準備嚴陣以待。好在這場鋪陳應采兒與佟大為不打不相識的重要橋段,靠著彼此的精彩演出,最後不僅一次OK,甚至還在短短的6分鐘內連拍了兩次,效率之高讓大夥直呼不可思議!

描述一段跨越2000 公里愛情長征的電影《追愛》,揉合了浪漫無敵的愛情與美麗的旅途風景,並成功形塑出新一代愛情公路電影風貌。電影去年入選美國夏威夷國際影展觀摩電影,於今年柏林影展上也備受國際片商青睞,而日前在台試映後,更獲得諸多藝文作家與媒體人的一致叫好,引爆響徹廳內的不絕掌聲!不少人在戲院映廳內哭紅了眼,更有人在看完《追愛》後,表明想去電影裡的景點旅行。電影公司為與更多觀眾分享《追愛》導演劉怡明的電影旅程,將於3月4日於台北U Space Cafe舉辦「《追愛》電影旅行講座」,詳細活動資訊可上《追愛》臉書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greatwallmylove查詢。而這部旅途風景和愛情一樣令人心曠神怡的電影《追愛》,將於3月9日在台上映!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