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特務愛很大》228長假票房冠軍!


今年春季最刺激冒險的浪漫動作電影--【特務愛很大】,果真在這次228的長假中開出了亮眼的票房成績,4在台北市創下了1千5百23.6萬的票房成績, 全台則是一舉衝破了3千2百萬新台幣一舉奪冠!

今年春季最刺激冒險的浪漫動作電影--《特務愛很大》,果真在這次228的長假中開出了亮眼的票房成績,4天半(2/24~2/28)的票房成績亮眼,在台北市創下了1千5百23.6萬的票房成績, 全台則是一舉衝破了3千2百萬新台幣一舉奪冠,觀眾無不對電影中的精采的諜對諜畫面大感刺激,而女主角與兩位男主角間的奇妙浪漫元素也是大家所津津樂道的,各式你來我往爭奇鬥艷的橋段,儼如007對上了伊森杭特,只為贏得美人心,讓人目不暇給,過癮連連,在各大奧斯卡獎名片的環伺下,《特務愛很大》獨特的風格也為自己寫下漂亮的新頁,為2012年春季帶來最輕鬆愉悅的動感觀影體驗!

特務愛很大》是由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動作票房導演McG(《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霹靂嬌娃》)親自執導的最新動作電影,是由影壇兩大偶像克里斯潘恩(《星際爭霸戰》《煞不住》)與湯姆哈帝(《全面啟動》) 與影后瑞茲薇絲朋(《金法尤物》《為你鍾情》)所共同主演,這場三角戀愛的激戰,最後會是兩敗俱傷或有人從此脫離單身呢? 請拭目以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