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獨立精神獎《大藝術家》抱四大獎


2012年美國電影獨立精神獎頒發,聲勢火紅的《大藝術家》再度抱走最佳電影、導演、男主角及攝影4大獎。奧斯卡前夕持續橫掃各國大獎,大藝術家的奧斯卡小金人可說勝券在握...

2012年美國電影獨立精神獎(Film 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頒發,聲勢火紅的《大藝術家》再度抱走最佳電影、導演、男主角及攝影4大獎。奧斯卡前夕持續橫掃各國大獎,大藝術家的奧斯卡小金人可說勝券在握,連評委之一的章子怡日前也在微博透露,本片呼聲極高壓倒群雄,更大讚此片是「神來之筆!」

大藝術家》正在全台熱映中,許多觀眾直呼被劇中浪漫愛情深深感動,尤其大銀幕魅力,更讓女影迷顧不了形象,「在戲院裡哭到妝都花了」,片中精彩的歌舞秀,又讓影迷看到跟著鼓掌喝彩,直呼「好久沒看到讓人又哭又笑的好片!」本片更被透納經典電影頻道(Turner Classic Movies Channel)列入影史紀錄,獲封『影史最具影響力的十部默片』行列。

美國電影獨立精神獎每年為頒發非好萊塢片商製作的傑出電影及演藝人士,《大》片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Michel Hazanavicius)、男演員尚杜加丹(Jean Dujardin)和攝影師吉雍姆許夫曼(Guillaume Schiffman),分別獲得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攝影。本片前日也剛獲得法國電影凱撒獎(37th Cesar ceremony)六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和最佳女主角。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