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鐵娘子:堅固柔情》全台盛大上映


美國媒體最新預測,第17度角逐奧斯卡影后的巨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將順利拿下本屆影后!

美國媒體最新預測,第17度角逐奧斯卡影后的巨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將順利拿下本屆影后!而同時梅姨也宣布最新作品中將再度挑戰演技,飾演一位吸毒成癮、脾氣暴躁的母親,並且由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飾演她的女兒,兩位影后將同台較勁。

在今日全台盛大上映的電影《鐵娘子:堅固柔情》(The Iron Lady)中,梅莉史翠普扮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深得全球影迷媒體一致好評,但卻有媒體問到她未來是否有可能從政,梅姨則說:『我覺得從政需要有極高度的智慧與情緒管理,就像柴契爾夫人一樣,她真的每天都在打仗!我每天醒來都很慶幸我不是一個國家的領袖,所以我無法想像總統歐巴馬所承擔的壓力。』

鐵娘子:堅固柔情》不落傳統直線敘事的電影,雖然是柴契爾夫人的故事,卻也拍出了柴契爾夫人心中回憶。其中,柴契爾夫人的鐵腕政策造成民反,為了福克蘭群島主權不惜一戰,她不討好人民,只做對的事情,魅力四射卻又備受爭議,由在資深影后梅莉史翠普的主演下,讓傳奇女首相的故事更引人入勝!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