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英美特務大耍賤招《特務愛很大》


今年春季最刺激冒險的浪漫動作電影《特務愛很大》,即將在本周五(2/24)在全台各大戲院盛大上映,電影中的一些精采的片段也在近日透過不同媒體強烈放送。

今年春季最刺激冒險的浪漫動作電影《特務愛很大》,即將在本周五(2/24)在全台各大戲院盛大上映,電影中的一些精采的片段也在近日透過不同媒體強烈放送,兩個原本是麻吉的超級特務為了美女各耍絕活展開爭奪戰的逗趣情節也令觀眾十分好奇,俊男美女的王牌組合,更增加了主角們在劇中面臨抉擇的困難度

諜報爭奪的過程裡,也充份滿足了男男女女的想像空間,所有女人無不希望受到完美男人的嬌寵珍惜,對男人來說,擁有一表人才的樣貌,再加上一身的驚人絕活,並且為了美女盡情鬥智大施專長,絕對能夠滿足面對征服挑戰的原始本能,再再快樂不過,為了打造如此迷人的賤諜爭鬥世界,導演麥克G 也煞費苦心,在他細心執導下,包括影后瑞茲薇絲朋和兩大偶像克里斯潘恩(《星際爭霸戰》《煞不住》)與湯姆哈帝(《全面啟動》)等,都使出渾身解數,為的就是帶給觀眾最超感官的視覺享受!

這是薇絲朋生平首部必須拿著槍枝跑透透的電影,但在演出之中,又要不時散發性感,導演因此想到了讓她穿著性感內衣大跳艷舞的奇招,但又怕她不願意,因此不斷試探提醒:「如果這樣,不是很好嗎?既會…又會…,真的是一舉多得!」就衝著這點,薇斯朋毫不遲疑的就答應,還特別拜師學藝,勤練舞技;並且,導演還特別為她找到最性感迷人的內衣,加上精心設計的美妝髮型,讓她不得不臣服在這些美美的誘惑下,一身迷死人的性感裝扮,也讓她盡情的舞動妖嬈的身軀,簡直讓男性血脈賁張,眼睛大吃冰淇淋,效果之好,舞技大進,瑞茲也非常開心。

對兩位男主角來說也是新刺激,首先,要演出喜劇片,對樣貌身型都屬於性格派的英國演員湯姆哈定而言就是最大的挑戰,以往他參與的大型電影製作多半脫離不了嚴肅的主題,就算偶爾參與喜劇演出,也多是不苟言笑的酷酷派,因此到了《特務愛很大》,他就必須拋下所有拘謹耍幽默,一開始遲疑,但一聽說女主角是薇斯朋,他馬上答應,後來反而受到薇斯朋和潘恩的影響,成為搞笑一族,拍攝過程中笑場不斷。

不過對克里斯潘恩而言,就是新課題,喜劇演出一點都難不倒他,也為了這部電影吃苦努力和哈定一起勤學習不同國家的赤手搏擊術,但較難的是:要挑戰電影中他所飾演男主角 FDR的浪漫多情,在電影中他必須是個懂藝術、名畫、音樂的體貼情人,這些哄服女生的技巧,其實是克里斯最不在行的,還和他大辣辣的大男人個性背道而馳,不過,在經過這部電影的洗練之後,他不但個人舞技增長,也更確信日後要如何討心愛女人歡心了!對他來說,還真是另一個新斬獲,開心不已!

特務愛很大》的故事,是敘述兩位至交好友,FDR(克里斯 潘恩 飾) 和塔克(湯姆 哈帝 飾),他們是美國中情局的頂尖探員,各自身懷絕技,並且是生死與共的最佳拍檔,雖然工作順遂,愛情卻沒?落。不過,拜高科技之賜,他們在交友網站Match.com的安排下,不但順利找到自己喜愛的對象,而且迅速展開了無憂的戀情…

然而,人算不如電腦算,他們不但認識同一個女子蘿倫(瑞茲 薇絲朋 飾),竟又同時愛上她! 於是兩人說好不告訴蘿倫他們的夥伴關係並決定展-開-決-鬥,以抱得美人歸! 塔克 與 FDR從此以諜對諜的高規格科技與行動阻撓並破壞對方約會。 而夾在兩位追求者中的蘿倫,始終無法決定愛誰好; 塔克溫柔細心像紳士,FDR主動熱情像個鬥牛士…這場三角戀愛的激戰,最後會是兩敗俱傷或有人從此脫離單身呢?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