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moro挑戰龍鳳胎郭彥甫露底褲秀M字腿


為了宣傳亞當山德勒新片《龍鳳大雙胞》,2moro再度挑戰扮裝任務,在今晚的首映會上,由最近瘦了9公斤的弟弟郭彥甫化身“郭艷撫”扮女裝

為了宣傳亞當山德勒新片《龍鳳大雙胞》,2moro再度挑戰扮裝任務,在今晚的首映會上,由最近瘦了9公斤的弟弟郭彥甫化身“郭艷撫”扮女裝。外型粗曠的郭彥甫為了不被哥哥先前的清純女裝造型比下去,特地在左右胸各墊上4片New Bra,並套上38E胸罩猛擠事業線。”郭艷撫”同時為了裝俏皮,現場還不顧自己沒穿安全褲的風險,風騷的大秀M字腿、玩可愛自拍,一旁的郭彥均直呼:「噁心到想死!」。

身為雙胞胎兄弟,郭彥均與郭彥甫兩人從小個性迥異,哥哥郭彥均外型較為秀氣加上愛美愛擦保養品,老是被弟弟郭彥甫笑是女人附身。郭彥甫說:「以前扮女裝大家都直覺想到找我哥,但其實我現在身材不比他差,特別是胸部,別人是激凸,我是”肌凸”。」

身為雙胞胎,郭彥均和郭彥甫也和亞當山德勒演的《龍鳳大雙胞》一樣,有特殊的心電感應。郭彥均說:「以前考試的時候,常常兩個人會不約而同的錯同一題,但最扯的是,我們曾經在沒講好的情況下,各自帶女朋友到同一間位置在很偏僻的地方約會,這種默契真的很神奇!」

(本新聞由索尼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1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