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鐵娘子與夢露聯合首映會,女星性感出席


在本屆奧斯卡金像獎中雙雙強勢問鼎最佳女主角獎項電影《鐵娘子:堅固柔情》(The Iron Lady)與《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My Week with Marilyn)今日舉辦聯合首映會

在本屆奧斯卡金像獎中雙雙強勢問鼎最佳女主角獎項電影《鐵娘子:堅固柔情》(The Iron Lady)與《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My Week with Marilyn)今日舉辦聯合首映會-剛柔女人宴,邀請到日漸在戲劇圈嶄露頭角的亮眼女星林若亞以及能演能舞的性感女神賴琳恩出席。

首映會上林若亞以一襲BCBG平口藍綠相間的高衩雪紡紗長禮服向即將再度問鼎影后的梅莉史翠普致意,她說:『梅莉史翠普在電影《鐵娘子:堅固柔情》中飾演柴契爾夫人,最代表的飾品就是從不拿下來的珍珠項鍊以及到哪都必備的小手提包,所以我今天也以這兩項飾品向我的偶像梅莉史翠普致意。』

而向來是男性心中性感代表的賴琳恩,則以一身Club Monaco的金色露背短裙,搭配夢露式的金髮與招牌厚唇來向永遠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致意,她說:『不論對男性或女性而言,夢露永遠都是最性感的代表,在這部電影《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中,由蜜雪兒威廉斯所演的夢露被稱為影史上相似度最高的夢露,所以我也忍不住來裝扮朝聖一下。』

而林若亞的美腿與賴琳恩模仿夢露經典裙飛的撩人動作,則讓首映會現場媒體與觀眾大飽眼福。媒體訪問時,兩位女星爭先的為自己的偶像能拿下本屆奧斯卡影后而拉票鬥嘴,但媒體問到最近火紅的林書豪,若亞跟琳恩更是瘋狂的說:『不管他的比賽在白天還是半夜我們都一定要準時收看。』

即將分別在本週五(2月24日)與下週五(3月2日)上映的電影《鐵娘子:堅固柔情》和《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今日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辦聯合首映會,由台北富邦銀行贊助,並且邀請林若亞以及賴琳恩等性感女星出席,林若亞說:『我真的超愛梅莉史翠普,她演的電影我幾乎都看過,除了最愛《穿著Prada的惡魔》之外,「鐵娘子」真的就是我最期待的電影了,梅姨在影片中扮演的柴契爾夫人年紀橫跨了40歲,我也很希望未來能有機會演出這麼有挑戰性的角色。』

而以性感洋裝搭配金髮厚唇模仿夢露的賴琳恩則因表演經典的裙飛動作而讓現場攝影記者快門閃不停,琳恩說:『因為今年是瑪麗蓮夢露逝世50週年,所以有很多關於夢露的電影,而由蜜雪兒威廉斯所主演的《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最讓我期待,因為這兩位演員不只神韻相似,就連語調和聲音都一模一樣,蜜雪兒更因此片拿下了夢露曾經拿下的金球獎影后,所以一定要來看看這部精采的電影。』

鐵娘子:堅固柔情》描述英國首位女性首相柴契爾夫人,當年如何打破階級及性別的阻礙藩籬,在這由男性主導的社會體制下,開創一段不凡成就的傳奇人生。故事更著重展現當年柴契爾夫人職掌大權的氣魄風姿及其為了權力所付出的巨大代價,真實呈現這位不平凡的女性當年的傳奇風貌。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劇情改編自柯林克拉克的親身經歷,他當年是個充滿理想抱負的電影系學生,首次踏入電影圈,擔任和瑪麗蓮夢露合演經典名片《遊龍戲鳳》的副導,並和這位50年代美國性感女神有了第一次的接觸。後來,柯林出版回憶錄,書中揭露了瑪麗蓮夢露私下最精彩、不為人知的真實風貌,以及柯林與瑪麗蓮之間的微妙關係和種種趣事。而與瑪麗蓮夢露的這段短暫奇遇,則就此改變了柯林的一生…。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本日焦點-201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