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狡兔計畫》逆轉!上片二週奪北美票房冠軍


環球電影公司開春最強動作鉅獻《狡兔計畫》,美國上片第二週“逆轉勝”奪下票房冠軍寶座,目前累積票房達七千八百多萬美元

環球電影公司開春最強動作鉅獻《狡兔計畫》,美國上片第二週“逆轉勝”奪下票房冠軍寶座,目前累積票房達七千八百多萬美元,台北累積票房近2000萬,全台4000多萬(新台幣)口碑好評持續發燒。《狡兔計畫》由瑞典導演丹尼爾艾斯皮諾薩執導,主要演員有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奪天書》)、好萊塢當紅小生萊恩雷諾斯(《綠光戰警》)、薇拉法蜜嘉(《型男飛行日誌》)、布蘭登葛利森(《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山姆薛伯(《黑鷹計畫》)、魯本布雷德(《英雄不回頭》)和諾拉艾妮詹德(《千言萬語》)…等等,現正熱映中。
狡兔計畫》故事在敘述托賓佛斯特(丹佐華盛頓飾演)已逃亡將近十年,他曾是中情局最厲害的臥底,背叛所屬單位之後逃亡,並販賣軍事情報給敵人,他協助特務機構,以最高價交換敏感機密,對美國造成難以抹滅的傷害。現在,他帶著極具爆炸性的祕密回到中情局。過去一年來,馬修威思頓(萊恩雷諾斯飾演)對自己在南非開普敦平淡無奇的工作感到無力。威思頓身為中情局安身處的管理員,渴望成為正式探員,忠心耿耿的他不斷等待機會證明自己的能力。他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看管的對象,竟然是他遇過最危險的人,他戰戰兢兢,準備達成任務。佛斯特被帶進威思頓管理的安身處後,傭兵隨即展開猛烈攻擊並摧毀安身處。但佛斯特和威思頓死裡逃生,一個是經驗老道的間諜,一個是初出茅廬的探員,他們必須調查攻擊他們的人是恐怖份子還是內奸。威思頓必須決定該相信誰,才能保住兩人的性命。

本日焦點-2012/02/23